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577730_10151579364941318_260842827_n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滿一歲一個月的這天,小妞的milestone也邁前了一步。不是說會走了,而是這個月開始小妞有了許多第一次。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從小妞快滿一歲時,他的意見就變得很多,小寶寶時有的習慣也漸漸沒了。媽媽這陣子為了應付愛動的小孩,累到個不行。整個紀錄就用目前腦袋還記的住的記下來吧! 媽媽有貼幾張象徵性的照片,搏大家一笑吧!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妞滿11個月後,我們又帶她回了婆家。上次看到婆婆的狗只要一靠近她就很驚慌。這次,只有第一天是這樣。但是發現這隻狗好友善。所以一點也不怕,開始看到Jack就會狂指。不然就是用腳去打招呼。幾次還在Jack吃東西時要拍拍。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咳咳,媽媽來掃蜘蛛網了。太久沒打掃了(小妞拿小手指著媽,你太懶囉!)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6007_10151272930601318_125766511_o (1)  

去年發現突然懷孕時,一整個荒。因為沒在計畫中。而跟奎也才復合沒考慮要馬上結婚,因為過往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紀錄。對於結婚我想再觀望一下。雖然奎在復合時就提出要趕快結婚,只是這位老大。耍嘴皮子最厲害,這就不提了。

文章標籤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逛高中同學的臉書上才發現以前高中的國文老師- 陳丹橘,高中時都喊他的阿丹老師走了。

好突然的消息,因為家中電線走火而離開的。

每次想到高中生活,阿丹老師跟老爹(我們的數學老師)是唯一兩個我還記得會掛念的。

高一時給一個北一女的老師教,國文爛到爆。後來高二還是高三時阿丹老師接手,把我們的國文救了回來。

我永遠記得老師上課的活潑模樣,上起課來不沉悶。可是怎麼就這樣走了?

年初妹妹加入我們生活時,我們家也是發生火災,不是電線走火而是行動是冷氣機過熱,自動斷電裝置沒起作用起火。

短短四十分鐘,整各家都毀了。雖然是近11個月前發生的,但是一夕間全都沒了。慶幸的是我們當時不在家,不然不會坐在這裡打字也不會有小寶寶了。

所以看到他往生是因為電線走火而至,一直想他應該可以撐的過去的。一定會是幸運的,可是沒有。阿丹老師一路好走...............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開始搬到下半年的暫居處,小妞也上托兒所上兩個禮拜了。肯定的是媽咪不是第一個沒有把小孩留在身邊待滿一年才送去托兒所的。送托兒所前幾個禮拜媽咪有憂鬱過。但,到了真正上托兒所的日子,媽咪樂得不得了。因為全職媽媽的身分馬上變為打工的XD 一天上班4小時即可。

文章標籤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