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Estee Lauder - Beyond Paradise,葵老的家人還給了我Rouge Traders的新專輯”Better in the Dark” 當作今年的禮物。
 
“Rouge Traders” Who are they?
Rouge Traders是澳洲的一個團體,不像野人花園一樣。他們是比較屬於搖滾?電子、流行的。算是澳洲近幾年來比較新興的一個樂團,還沒有野人花園那樣的有名。目前樂團的單曲成績在英國排行榜內的前10名 的有”Voodoo Child” (收錄在他們的第二張專輯內 – Here Come The Drums)。
 
澳洲的音樂或是電視節目在台灣並不是那麼的普遍,但是在澳洲住過的朋友或是在歐洲住過的朋友,應該對於澳洲很有名的肥皂劇『Neighbors 』並不陌生吧!如果看過『Neighbors 』的人應該會記得幾年前劇中一個很evil的女人『Izzy Hoyland』由Natalie Bassingthwaighte飾演。我記得那時看到他時只是一個厭惡的感覺,他的演技還不錯,演起壞女人真的是像極了。兩年前她跟其他從『Neighbors 』出來的演員(註一)一樣開始了歌唱事業。老實說,我那時很懷疑他真的能唱嗎?可是答案是真的!還不賴說!我個人是蠻喜歡她們的音樂!!
 

Rouge Traders - Voodoo Child



 

新專輯✩✩✩✩
 
Rouge Traders歷年的專輯
Way to Go 2005
Here Come The Drums 2006
Better in the Dark 2007
 

p.s 剛剛發現有另外一位網友有更多有關Rouge Traders的介紹
http://katherine1123.spaces.live.com/blog/cns!765F409526400604!2484.entry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到她的部落格看看。

註一:『Neighbors 』算是澳洲老牌的肥皂劇了,至少演了有20多年了,凱莉米洛(1986-1988)、聖凡妮絲(1999-2002,2005)、Delta Goodrem(2002-2003, 2004, 2005) 還有Rouge Traders的主唱Natalie Bassingthwaighte(2003-2006, 2007)都是有演過這齣肥皂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