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上禮拜葵提說要去daylesford後(請見澳洲礦泉鄉,最近他比較不忙了(碩士課程告一段落,只剩工作)趕快把旅館訂一訂,還有是否要去陽光海岸的計畫及過年回台灣的機票也要確定了!目前暫定是在school holiday前去玩才不會人擠人。等不及這一天的來臨,好想放鬆一下!想想自從離職後搬到澳洲有四、五個月沒按摩了!唉,想按摩!好懷念台灣的腳底按摩啊!
 
DVD
今天把醜女貝蒂給喀完了,第一季23集花了我三天的時間把他看完。速度比上次看「慾望師奶」還慢了許多。現在「貝蒂」跟「師奶」都看完了。要看什麼好呢??回去看我的台灣連續劇了嗎??連續劇真的跟毒藥一樣,只要上癮了有時間一定是準時收看!現在後悔當初為什麼應該裝Foxtel而不是亞洲電視台!現在的我跟電視兒童沒兩樣
 
CPA
沒上班時間多到不曉得該怎麼打發,上週末在葵父母家拿回來的CPA書籍可以差不多開始看了,本來以為可以裝蒜不考的,結果還是不行。在台灣時老闆是鼓勵我們考可是不強迫!我也就裝死,現在回澳洲不行了,幾乎有100分之110事務所都要求要報考CPA(不要跟錢過不去,還是準備吧!)有些還要求考CA(恩,我也想啊!但是還不夠格!哈!註一)。
 
翻開CPA的書,必修課第一堂有關會計人員的素養跟道德!!是必修不是選修喔!還是CPA推薦的入門課程!跟研究所時上的課程好像啊!!可惜我都還給教授了,現在又要從頭唸起!一定要給他過,一科近AUD700不便宜ㄟ!!

 
註一:CA的報名資格如下:
首先要先成為CA(Chartered Accountants的associate member前提要有三年相關的事務所工作經驗!或是指少六個月在CA firm的工作經驗,才有資格申請CA的Associate membership。來看看我的,事務所工作經驗有不過不滿三年。CA…恩沒有台灣好像沒有CA耶!又還沒有澳洲的工作經驗,好像不符合資格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