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Sunshine Coast時,葵跟保羅兩個人很興奮的說要去Go Karting比賽,兩個人從一下飛機開始到隔天要去Go Karting就開是碎碎唸的對彼此說:「我一定會贏你的!」
 
結果想當然爾葵當然是贏不了的!why?保羅的職業是貨車司機,成天與車為伍開車技術及對車的熟悉度比葵好很多,所以如果是保羅輸了那…..不就太沒道理了嗎?而我那時並沒有下場玩,因為太熱了,本姑娘受不了,還是躲在陰涼的地方避暑看比賽還好很多呢!Go Karting的 venue在Sunshine Coast那還蠻大的,至少是目前有玩過的venue裡算最大的。
 
而墨爾本也有,只是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o.s沒做功課當然不知道!),葵說Sunshine那有一個算是墨爾本這裡規模比較完全、場地比較大的!而葵說為了讓我對開車有信心還有認識怎麼控制車子,所以這週末安排了一場Go Karting。(o.s.明明就是自己要玩!等下在解釋)
 
星期天一大早八點半葵就在催催催要我動作快一點,原以為要一個多的車程才會到達Sunshine結果在開車上路後的20分鐘就到了,結果我們兩在車上對看傻眼怎麼會那麼近。可是說早其實也還好因為我們去的這一間Ace Karts 跟上次在Sunshine Coast的不太一樣。在Sunshine Coast可以想去就去,隨時都有得開。可是在Ace Karts是有時間表的。
 
我們那天去的要參加10點的那一場,無奈葵弟晚出門,等到他跟葵爸到達Ace Karts的Venue時,報名時間已經過了,所以只好改成10點半的。
這裡的Go Karts有分好幾種不同的玩法,可以單獨的也可以跟Ace Karts購買package跟自己的親朋好友玩。車子有分適合一般青少年的(速度較慢)、專業的(速度較快)玩的時間跟索取費用也會有不同。
那天我是開速度比較慢的那一型➔30 分鐘/AUD45
葵、葵弟還有葵爸開的是比較快的➔30 分鐘/AUD55
 
在遊戲進行前,Ace Karts會播放一部有關車輛安全及venue的安全影片,影片中有一些Ace Karts要求一定要遵守的規定所以還蠻重要的。看完影片後那裡會有人員協助選定合適的安全帽。(註一)之後就可以上路啦!
 
Go Karts前葵很狂妄的跟他弟說:「這次你打算我幾圈啊?」當然我這種小腳色他們兩不把我放在眼裡,所以我跟葵爸比(葵爸還調侃我說你會不會開得跟剛剛那個小女孩一樣開的很慢?)我說:「你放心我還沒那麼肉腳!」
剛開始時,有點怕怕的因為方向盤並沒有那麼好控制,後來比賽結束。
葵弟以41.466最快速度領先葵的44.454。葵爸則是比我快了兩秒以53.421,我是四個人裡面的最後一個55.136。可是他們都是有10幾年的開車經驗,那天在venue內開的車型也是屬於速度比較快的,而我有三年的駕照可是實際開車的時間不到一年,當初選的車也是比較慢的,所以我如果換成跟他們一樣的車型應該會贏葵爸爸!
 
 
p.s 照片之後再補囉~~~
 
ACE KARTS
地址:20 Carrington Drive, Sunshine
電話:03 9390 5005(澳洲當地撥打)
 
註一:去年跟同事們去墾丁玩時,也有機會玩Go Karts,只是記得當時我是腳穿人字拖、頭上沒戴安全帽(那時玩的場地沒要求!)可是在這裡只要腳上沒有穿上「安全性」的鞋子、身上的安全措施沒做好,想玩Go Karts下次請將該作好的安全措施做好再來!澳洲是很重視「人」、「安全」的國家,只要沒有按照規定作,就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