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天氣不佳,如果去到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所有的美景都無法在照片中呈現出來,所以只好等到星期三。 
早上七早八早葵就去town買報紙還有早餐,回來後跟我碎碎唸:「天氣預告騙人的!不是說今天會轉晴很熱嗎?怎麼還是陰天多雲,連個太陽都看不到!如果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照出來的相片也不漂亮!」我回他:「天氣預告好像本來就不準啊!應該要習以為常啦!」可是陰天歸陰天,這次來Inverloch的最主要目的除了休息外,就是帶我去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走一走還有照相。
 
吃完早餐約莫9點多我們從Inverloch出發到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車程約1小時左右。沿途的風景還算ok吧!就很鄉下(可能鄉下待久了所以對這些廣闊的綠地還有乳牛在牧場上走動已經是看到麻木了!)可是真的很放鬆!


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收的門票跟在台灣的不太一樣,台灣是按人頭收費,這裡則是按車子收費(只收停車費,並且按停留時間收錢!)我們那天買的是一日票約AUD9塊多(近300塊台幣)。
 
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佔地約15,550 公頃,有很長的沿海岸線,可以做各是各樣的活動,如:海邊戲水、衝浪、登山、露營等等。我們那天在Wilsons Promontory停留的時間不長只有一個中午的時間。主要是去Squaeky Beach。





↑往Squaeky Beach 的方向。註一




↑在那附近的海邊。



↑很奇怪的顏色!?不是海水!


↑是河水啦!可是顏色真的很奇怪!


↑那天除了去Squeaky Beach 外還有Pillar Point。


↑海邊的景色真的很棒!

之前葵常常跟我提起他去過最漂亮的一個海邊是要經過一番努力才可以到達的!就是他→Squeaky Beach。走往Squeaky Beach的路程約50分鐘到一小時,要番翻過一個山嶺才可以到達。





↑葵背後的沙灘就是Squeaky Beach!為什麼叫Squeaky Beach
?因為腳穿布鞋或是球鞋走在沙灘上會發出聲音。所以叫Squeaky Beach。


↑不曉得是否因為前陣子下雨,Gippsland都是綠油油的!連靠近海邊的附近都像花園一樣,感覺很棒!


↑沙灘上的沙很細、很白、很乾淨!不知道台灣的白沙灣是不是也是這樣?


↑真的很白!



註一:往Squeaky Beach 可經由停車場附近的小道走去,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附近得海邊繞道過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