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每次這樣取笑葵其實是很刻薄的!我也知道啊!可是就是忍不住要拿這個取笑他!
 
我發現以前他一個人自己住時,東西找不到只會摸摸鼻子自己一個人慢慢的在角落尋找。現在不一樣了,襪子不見了?講了個 magic word:「Tina」襪子就會出現在他面前!找不到「車票」、回到家在乾糧櫃內看不到他的「shapes」、外出時找不到他的毛衣外套。只要講了magic word。不一會兒東西就會出現在他眼前!

事件一
場地:JB HI FI
 
昨天跟葵跑去他父母親家附近的JB HI FI退東西,因為當初買的DVD recorder有問題送回去送修結果商家把它給修壞了,退錢給葵讓它可以兌換其他東西。選完了他要的音響設備後,還有一些credit剩下。葵提議買電腦遊戲好了,這樣我們倆可以在家拼腦力!當時兩個站在離電腦遊戲區不遠的CD區,葵跑來問我:「Tina,電腦遊戲區在哪?」電腦遊戲區?記得30分鐘前還沒決定好他的音響設備時,葵還在那裡手裡拿著warcraft問我為什麼這個遊戲那麼有名?怎麼30分鐘後卻忘記了?好吧!我心想應該是他沒把他的『大眼睛』給睜開,所以才沒看到!於是很體貼的領著他到「電腦遊戲區」,PC GAME 擺放的地方跟TV GAME很接近,為了區別兩者的不同,JB HI FI 還很提貼的用醒目的黃色底黑色字體著名『PC GAME』! 無奈那些字體可能還是不大醒目,所以吾家老爺沒發現!


事件二
時間:葵剛下班

那天傍晚葵一下班後如同往常一樣,換完衣服就直奔廚房找他的「shapes」!可使打開乾糧櫃,據他所說裡面除了醬料跟早餐的穀片外,居然沒看到他的「shapes」!這怎麼可以!所以大叫一聲:「Tina Where is my shapes?」當時正沉醉於解「數讀」的我,聽到那一聲magic word,馬上從bean bag跳起來幫他找,結果「shapes」就躺在那一個乾糧櫃裡!只是在一堆醬料後面罷了~~~

事件三
時間:葵準備上班

墨爾本的交通方便,可以搭電車、火車或是巴士。我們住的地方離市中心並不遠,葵每天早上上班都是搭電車過去door to door 只要20分鐘就到了。早上7點多到九點多是上班時間,也是電車查票查最勤的時候,若是查票時被inspector發現未持有合法的票券,是會被罰錢的!罰多少不清楚!不過最好是不要有逃票的心態,聽說如果因為逃票而被罰累積三次好像會被踢出去?!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所以葵每次出門上班前會一再確認身上有票,可是有時候因為星期五回來時,隨手把票或是其他證件往地上一扔,隔了一個週末後,等到星期一要上班時開始急急忙忙的找,例如早上要出門時,已換好裝,傍晚要去健身房的東西、公司的門禁卡也準備好了,唯獨車票!從房間找到客廳、再從客廳找到浴室?(怪了,怎麼會有人把車票放浴室呢?)就是不見車票的蹤影!時間緊迫眼看就要八點了,葵馬上講出magic word!不一會兒車票就出現他的面前!車票在哪找到的?在這位老爺的鬧鐘旁邊!這個magic word 還真好用啊!東西找不到,只要說出magic word,東西就會出現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