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搬進來後就一直仰賴著那時買的兩個bean bag。半年時間過去了,最近葵的那個bean bag裡面的bean常常被出來。那種放在bean bag裡面的bean其實是一顆顆小小顆的寶麗龍球。幾乎是沒什麼重量的!看得我快受不了了,葵也沒在辦法在忍受,終於決定要開始買沙發。


bean bag

圖片來源:http://www.roomdoctor.com/images/Bean-DormBag%5B2%5D.jpg
 
上週末連續兩天去了Nunawading找沙發,因為離葵父母家還蠻近的所以葵媽也一起來幫忙找。真的有媽在就不一樣!我家這隻超聽母親的話,那天看了好幾間沙發店,從freedomfantasticplushoz design。雖然只是看重點➔布製、L型、沙發的長短。葵媽則是幫我們看沙發的功能,例如沙發的高度是否高不高?會不會造成背部不舒服?可是走了那麼多間店,走到我腿都軟了。那時看上一組折扣加運費下來約2千多澳幣,看上的那組沙發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型、樣式、椅背高度都過關!)唯獨沙發布的質料,顏色雖然可以跟地板顏色搭的上,可是是那種燈絨布的質料,夏天坐起來大概會很熱!我個人比較偏向於像台灣家裡沙發的質料,一樣是布面的可是感覺上沒那麼噪熱!澳洲的夏天熱起來時高溫40幾度!而且我們夏天應該是不會開冷氣的,所以因為這個問題葵說:「要好好考慮一下,可不能花了一大筆錢買一個自己不確定的東西!」(o.s.年前買電視時也是猶豫了半年才買,現在不是又後悔了嗎?)
 
除了要煩沙發外,還有餐桌?!先不要想好了,船到橋頭自然直!!想那麼多沒意義

12/27


昨天開始大部分的商店開始耶誕節過後的拍賣,我們也趁這個時候再次造訪
oz design,之前就看了好久,一直在freedomoz design的這兩組沙發徘徊,最後決定要買時已經是12月中,12月中下訂沙發不可能在耶誕節前到貨,所以等啊等,終於等到Boxing day時在去看。昨天去看了一次,沒辦法決定到底要不要,因為2000多澳幣花下去萬一買到不合適的怎麼辦?所以今天早上又回去oz design再看一次,結果差一點,我們明天又要回去了。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出門去oz design時,葵老爺一再問我確定是這組了?確定囉?我跟他說:「百分之百確定。」結果進了shop,葵看了另一組問我:「這一組也不錯,你覺得呢?」不了解他的人一定會說這很正常啊,多看看嘛!可是當他會這樣問就代表,他喜歡這組,會這樣問只是要你背書。從開始決定買沙發到現在近兩個月,被問無數次,因為給完意見後,他跟著就會否決掉!所以這次學乖了,不回應!讓他自己去決定。

原本看上的那組是因為考量很多問題後,才下的決定。可是他這次問我的那一組沙發。在我們考量到空間問題時就已經淘汰的,現在又再問一次是不曉得在問啥的。他問我意見時,我回他兩者都可,都不錯。結果他不死心一定要我給個確切的意見,要A還是要B。問到我開始臉色鐵青,連旁邊的售貨員都看出來我們兩個大概在吵架了。

後來,還是回歸到我們原來要的那一組。Fitzroy modular extension


不過我們買的比上面展示的再小一點。今天訂貨,沙發要在2月底3月初才會到手。雖然要等上一段時間,可是有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