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爾本除了有名Max Brenner Chocolate 主題式餐廳外﹝註一﹞,還有Pancake house。對於愛吃甜食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在等待看電影的時間,愛吃pancake的葵老爺問想不想吃pancake?聽到吃,當然說好,不過主要是因為有好一陣子沒去Pancake Parlor嚐鮮,第一次造訪時才剛搬到墨爾本迷迷糊糊的,朋友的朋友說要去哪就跟著去也沒多問。


↑餐廳一角



↑菜單還有飲料的menu


↑餐廳一角,裝潢充滿美式風格。


↑餐廳一角


↑特價的菜單,從前菜到主菜外加甜點飲料AUD$25.90per person.

↑巧克力奶昔

↑我點的豆漿拿鐵


Chocolate Strawberry Jubilee。Chocolate Strawberry Jubliee一上桌還沒等我照完相,葵老爺的刀叉已經準備好!哪有圖為證!


礙於最近過節大吃大喝,兩個人的體重直線上升﹝吼該減肥了﹞所以只點一道pancake兩個人share。她們家的pancake份量給的還算多吧?!上次來的時候一人點一道我吃到後面已經是用撐的,或是可能我對pancake沒那麼喜愛所以吃的很辛苦?



網址:http://www.pancakeparlour.com/

註一:著名的巧克力主題式餐廳,在墨爾本及雪梨皆有分店。http://www.maxbrenner.com/branch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