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家裡三個小孩裡面,常常人家講當老大的就要做好榜樣,可是..........................

說出來真的很丟臉,為人大姐的我房間永遠比弟妹亂﹝可是只有亂啦!我的房間是很乾淨的

妹妹的房間算是三個小孩裡面最整齊的,小到浴室、更衣室大到睡房。東西都是整整齊齊的。

弟弟的房間也不徨多讓一個大男生,房間裡的擺設都是固定的,東西從哪拿出來就要放回原地。

以前沒搬家時我的舊房間除了一張大床是我的外,其他空間都是用來當儲藏室放舊家具用。﹝沒辦法一年三百六時五天,我在爸媽家的時間累積起來最多就一個月30天,加上大部分的私人用品都搬到台北以前的住處

搬家前最厲害的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房間給弄亂後,轉移陣地到樓下弟弟的房間﹝弟弟在台北唸書不常回家XD﹞,一個晚上下來成績輝煌。兩天內弄亂兩個房間。弄得弟弟從台北回家後氣得牙癢癢的,可是姐姐只有一個~~~所以通常被唸完後。又再來一次

搬家後鑒於我不愛在自己房間工作反而愛在別人的房間玩耍,還有一些其他考量。新家的規劃就是一人一間套房,就是像在台北租的小套房一樣有臥室、浴室及更衣室﹝不過空間比較大﹞。

因為空間變的更大,整理起來就更麻煩。搬家後我幾乎都在出差跟忙季中,原本打包起來的箱子幾乎都沒啥開封就又準備搬到澳洲。所以新家的房間整體下來還沒有經過我的摧殘,看起來還滿整齊的~~~~

可是搬到澳洲後雖然以為沒開始工作會花更多心思在house work 上面,想太多了。還是一樣......

那天葵老爺突然提到,「小姐,你好像對整理家裡的工作不大行ㄛ?」我很尷尬的回答:「哎呀不好意思被發現了XD」

葵說如果搬去香港的話﹝又在做白日夢﹞.......我跟著接:「那我們可以請人打掃嗎?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打掃>'<要我煮東西、洗東西還ok可是打掃~~~人家是家事白痴啦

結果葵聽了大笑.................還說對啊你有自知之明不錯嘛!
創作者介紹

【In Oz】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孩子麥
  • 唉~我也是家事白痴,但是你會煮好料的呀,我則是連進個廚房都會來個血光之災>.<
    葵員外怎會想要搬到香港咧? 生活壓力比澳洲大個八倍說>.<
  • 因為向錢看啊!

    香港的薪水給的比較高(在亞洲市場來說),離台灣又近。然後他可以專心的學中文。

    他的一些朋友也還在香港工作,所以想趁年輕多走走^^

    櫻桃 於 2008/01/07 08:20 回覆

  • irene
  • 我已經血光之災過了
    我有一天心血來潮...削個蓮霧來吃...結果..我的手指被削掉了小小的一塊.>_< 到現在還可以看到疤
    後來,我就都不去廚房了
    逢人我就說我不會煮飯.連荷包蛋都可以給它煎個焦黑...會煮的..只有泡麵
    連水煮個花椰菜都會被我媽給瞧不起.一直問我行不行.
    但我現在已經脫離了那個level了.呵呵..我現在會煮菜了..YA.只是偶爾會切到而已..但都是小小傷.但是房間還是給它亂
    對啊..香港生活比在台灣還緊張吔
    而且空氣不太好
    人好多喔~~~可以活動的空間小小的
    為何會想要搬去香港呢?
  • 血光之災倒很少遇到,不過常常被燙倒是真的!

    以前為了做"綠豆仁糕"(看壹週刊香港版的),結果因為糖放太多水不夠把鍋子給燒壞了~~~~~~

    對嗄他有去過香港好幾次,還滿喜歡香港的所以有想搬過去,不過要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機會。

    櫻桃 於 2008/01/07 08: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