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看異塵行者的部落格時看到的遊戲,當下看了覺得很有趣就把網址給抄了下來。

今天晚上在玩的時候,本來很認真在看Medium的葵老爺,電視也不看了。在旁邊發號示令左邊左邊、右邊右邊。

放錯邊後,後面就有人在發聲說:「你的地裡很差耶」,氣到我要看著地圖玩了!

當然看著我玩,他自己也手癢!平常對遊戲興趣缺缺的他,今天也來試試自己的世界地理概念。

嘿嘿這個遊戲其實很簡單,遊戲開始時會按照難易度出題,例如說題目問澳洲首都坎培拉的地點在哪?只是你要放對位置!或是考近地點,所累積的分數就會比較高。基本上就是考各個國家的首都或是比較著名的地點,所以可以考考各位的地理概念。有興趣嗎?來試試吧:)

葵之前去英國工作前曾經backpack去旅遊,加上在英國居住那段時間也常常去歐洲或是美國玩。

除了亞洲國家跟中東國家沒去過外,其他地方都跑遍了。因為不忍心看我的分數慘不忍睹,所以自己也手癢玩了一下。吼分數粉高呢?不愧是愛到處跑啊! 呵呵



p.s 因為異塵行者在他的部落格電腦玩家已經有作介紹,所以小妹我就省略囉:)


brought to you by TravelPod, the Web's Original Travel Blog ( part of the TripAdvisor Media Netw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