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是篇甜蜜蜜的閃光文......怕被閃到的請自動略過吧!

這幾天真的很乖平常都會熬夜到一點把台灣八點的連續劇看完的我,可能是被這幾天整理院子的工程給累到了。星期一九點床上躺平一覺到天亮,星期二也就是昨天也是七早八早約莫九點半就撐不住直接把八卦雜誌拿到床邊看,不一會兒又是呼呼大睡了。


昨晚居然夢到兩年前? or 三年前一起住的室友,說是室友不如說是室友的朋友住在一起時間約半年,其實還不是太熟。

昨晚作夢居然夢到她跟我說葵老大劈腿﹝劈腿劈到我這來啦!夢中居然變成第三者﹞她說她跟葵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因為這樣她才從香港搬到澳洲?

夢裡其實是跟現實相反的,她跟葵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認識!也不知道怎麼會做這種怪夢?

後來凌晨四點醒來葵也醒了﹝我是被他給吵醒的﹞。

我對葵說:「我又做了怪夢!真的是很奇怪的夢!」﹝葵好像見怪不怪了,對我常常做奇怪的夢也不覺得稀奇

葵說:「怎樣的夢?說來聽聽!」

於是我把上述的夢境敘述一遍跟他講,葵的反應是很無奈.....我怎麼常常作怪夢?

之後在他上班前我又再跟他提了一次怪夢還很白癡的說:「You are in trouble!居然害我在夢裡面變第三者!」呵呵就只是個夢而已需要那麼認真嗎?還兇人家哩?

恩其實這種『牽扥』的事件事層出不窮,不管是發生甚麼事我都會對葵說:「You are in trouble!cos you did ..blah blah」﹝even through he never did so .. but i just say it anyway.﹞這樣算是霸道吧?不過常用就沒用了,現在對葵說:「You are in Trouble!」這句話,葵老的反應就是沒反應大概是麻木了吧!套句他常說的:「I am always in trouble, so what's new?」﹝恩聽起來好悲哀喔!呵呵



音響

這幾天晚上一直做夢, 還是很怪的那種....昨晚夢見自己在夢裡面喜歡女的?

早上起床跟葵講說:「我又做夢了!夢見自己是同性戀?」這次葵居然哈哈笑的回我:「很好啊!因為總算跟我沒關係了!」﹝機車

我的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以前就是這樣...很容易驚醒或是作夢!

所以入睡前房間要靜悄悄的一點聲音都不可以有,呼吸聲也要很小聲。所以跟妹妹同一個房間時如果有一點聲響我就會醒來,這樣也把同一房間得人給吵醒了。妹妹很討厭我這樣。

後來搬回來葵有睡前聽廣播的習慣,剛開始時很痛苦因為他是廣播聽著聽著就可以睡著的!我則是音響turn off時還是腦袋裡一片混亂腦筋一直在運作根本沒辦法入睡﹝有音響定時設定功能可以自己關掉﹞。而且早上起床時也是時間一到鬧鐘, 不是啦! 我是說音響也會自動定時響起, 一響就是響個三小時, 葵很享受這種聽音響起床的滋味。可是我覺得很吵!

所以時間一久葵把睡前聽音響的習慣給戒了,不過現在變成聽人體廣播﹝我啦!睡前要講話聊天到10分鐘後才肯乖乖入睡﹞。早上聽音響的習慣也改了不再是放給他繼續響,而是音響一響起不過10分鐘立刻按掉,因為小姐我還在睡覺,為了怕我起床後又找他聊天乾脆就把鬧鐘給關了直到他要上班前才叫我起床!

可是這幾天音響被搬到客廳,少了鬧鐘這小子半夜都會醒來3-4次,有時還會誇張到抱著他的黑莓機睡覺﹝為防睡過頭,我好像也會有如此舉動耶!﹞。幾天下來後開始發現少了鬧鐘也還是會影響睡眠﹝因為他醒我也跟著醒﹞,所以今天要把他的鬧鐘給搬回房間。小姐我不想夜夜不成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