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不五時上CXA的官方網站找她們08年ACA的及課程的申請時間,時間看到了12/6到1/14號截止。 打鐵要趁熱早早葵老爺就催我趕快去報名早點拿到STUDY MATERIALS早點開始念書,所以我也照辦啦!報名當初CXA的櫃台收件人員跟我說之前我在辦ASSIGNMENT時已經繳交過資料所以這次免交。當下我聽得只是訝異還問她真的嗎﹖不過我當時所以要求的資料都有準備齊全喔)繳件後幾天突然收到之前辦PR的代辦中心寄來的信,說甚麼我的CXA東西寄到他那去了!(雪梨跟墨爾本還差的真遠呢)我記得申請書上寫的是墨爾本現在的地址,為什麼會寄到雪梨﹖真是匪夷所思呢!所以東西一來一往應是把補件時間延了一個禮拜! 
收到CXA的來信說是我的資料不齊要補件﹖我當下看了傻眼﹖當初我要繳件不給我繳,現在又要我補件﹖如果連最基本的繳件需求都不知道那還坐在那當甚麼收件人員啊﹖一把火都起來了!很想打電話去罵人,可是被葵擋了下來因為當下若要申請通過他們要甚麼就捕什麼就好了不要再打電話過去質問﹖(澳洲為甚麼沒有壹周刊啊﹖氣死我)所以後來電話也沒打了,只是按照他們所要求補件的東西補上,直接面交(小姐耐心快被磨完了)還問了一下甚麼時候可以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 及STUDY MATERIALS﹖收件的先生說一月一定會收到! 
那次CXA的來函有註明繳件後須等待10天的工作天,因為恰巧碰到耶誕假期,小姐我有自動把回覆時間自動延長等到16號才打電話去問,電話那頭的先生說20號我的申請會通過。左等右等等到24號又打了通電話問,這次接電話的小姐就比較負責了,也覺得奇怪我怎麼會還沒收到,查了查電腦申請函通過、只剩下葵的信用卡過帳。我還以為是葵信用卡有問題,打電話問葵老大。葵老早就預先把CXA的錢匯入他信用卡帳號那,所以問題不在他。要我在等幾天,除了等我還能做甚麼﹖等到這禮拜二東西還是沒收到!打電話問那問上次幫我查的小姐也不在!按0轉接其他服務人員,這位小姐居然說是因為我RESUBMIT導致審查時間延誤?怎樣審查時間也延誤到過久了吧!現在還把責任推到我身上!所以那位
小姐的話我根本沒給她信也不接受她的解釋!隔天又再打直撥給上禮拜的小姐,小姐也不解了。資料都通過就是沒下文。我對她說:「不然我再等一兩天,若是在沒消息我再打給妳!」
 直到今天東西還是沒來,終於忍不住再打一通﹖猜猜我發現甚麼﹖
 






我的申請函從頭到尾都還沒有人處理!那位小姐說他在下禮拜一確定東西處理然後星期三我應該可以收到STUDY MATERIALS。不過姑娘我等著看!不排除星期一打電話『提醒她』!
不過如果現在有資格去考CA,我現在一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