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理相機才發現上個月去葵爸媽度假屋度假的照片居然忘了整理,因為要繳房貸還要養我。所以自從我回來後葵想要渡假都不敢跑太遠,太花錢了。
以前一年都會飛到Sunshine Coast找葵的麻吉,不過現在我還沒有找到工作所以放假雖然要玩但是還是省著點玩。折衷的辦法就是去葵爸媽的度假屋陪他們。



每次開車經過Dockland時都會看到這棟大樓,我一直以為這是棟住宅大樓。那天又經過這棟大樓,我指著這棟大樓跟葵講:「這棟大樓的顏色很妙耶!很像住宅大樓!可是到底是不是啊?」結果葵說:「是人家的辦公大樓。」。吼,讓我尷尬了一下原來是辦公大樓。

那天到Inverloch時已經接近傍晚,所以在葵爸媽那吃完了葵爸特製的BBQ鮭魚大餐後,準備休息養足精神。因為隔天要去個特別的地方用午餐。星期天一大早葵媽就提醒葵爸不要趴趴走,因為出發時間是11點多吧!怕葵爸一出去就忘了時間。這次要去的地方還蠻特別的,聽葵媽講他是特地問當地的居民才曉得有這個兼特別的cafe。地名有點忘了﹝等葵回來後再問他,待補﹞,這間cafe是在山上﹝澳洲有山嗎?,請別跟我說藍山﹞原本是間小學﹝有30幾年的歷史﹞,學校關閉後轉賣給私人。買主現在把它規劃成一間假日cafe,只有在假日才有營業。小小間的氣氛很棒!﹝感覺有點像數碼天空當然不能跟數碼天空的規模比


↑學校的入口,喔不。現在是cafe的入口。上面有註明營業時間:周末的10am到5pm。


↑cafe的外貌。



↑父子倆,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我可以想像葵老了以後會是長怎樣,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葵還是有很濃密的頭髮,不怕老了以後沒頭髮。﹝我只是重複葵爸對葵說的話



↑那天去用餐時還很恰巧的遇到原來是從這所學校畢業的學生,途中背對著鏡頭的白衣老奶奶已經高齡92。那天葵媽幫她照完相後,她拿了介紹這間cafe/學校的書,書裡有她跟家人在這所學校所照的相。好像是在二次世界大戰? or其他戰爭時,有位士兵或是攝影師拿著老式的照相機幫她們拍的。挖一轉眼一甲子過去了。圖中其他的老奶奶是她的姊妹跟女兒。


↑menue的背面是這間cafe的簡短歷史。



↑cafe內的一景。

↑cafe內的一景,不知40幾年前這裡是不是一間教室說?






註:數碼天空的更多介紹→http://03584288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