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提到『不專業的專業圍牆服務』,剛剛跑去拿了之前的估價單看了估價日期是2月13號。挖哩一個月前耶!不過不能怪他們的服務delay因為是我家這隻忙到沒時間給人回覆直到翻修前的兩個禮拜才下單。

 葵對之前屋主的品味跟設計一直不敢苟同,圍牆的部分也是嚷了很久要換新。本來又是要勞動葵爸出場的,這次剛好在Local 的community newspaper有看到圍牆服務,於是打電話跟fencing people聯絡後就請他們過來估價了。價錢合理隔壁的吉兒老太也ok所以帳單的部分就不擔心了。下單時那位過來估價得人就一直重複這個圍牆很短一個早上就可弄完了。他一直跟葵爸媽還有我說這個是small potato不會花很多的時間去弄。

所以兩個禮拜後到了約定是間也是grand prix舉行的錢前一天,一大早拆除工人就過來三兩下就把舊圍牆給拆除搬走﹝只花他們半個小時不到﹞,效率跟之前來估價的人講的一樣快。拆除工人把圍牆拆除後我還傻傻的以為他們會接下來把新圍牆給裝上,誰知舊圍牆一上車,工人也跟著上車就把車開走了。我在旁邊覺得奇怪問了葵,才知道晚一點10點左右會有另一組人員把圍牆裝上,我心想哇真專業呢!葵那天還特地請假想說圍牆弄完可以弄後院。結果10點葵爸到了後另一組人員還沒到。我們等啊等等到我不耐煩了要葵打電話去問,結果另一組人才說早上趕不過來中午再過來弄。喔!ok!可是心裡犯低咕沒辦法來至少要打個電話啊!

礙於不確定到底他是想要幾點到,我在家裡準備午餐跟等人,葵爸跟葵去Bunnings採買一些要用的東西。一去兩個小時過去了,這兩個小時內我蒼蠅看了不少可是就是沒看到任何人影出現,近兩點葵跟葵爸才從bunnings回來,吃完午餐人還是不到,葵又打電話過去問,對方這才說今天人不舒服沒辦法到,葵有點不高興。我是非常不高興。不能來早點講,這是甚麼專業服務啊?爛到爆的澳洲customer service!不僅沒打電話通知還有我們一催再催,也沒有arrange另一個人過來弄,還要求周日再過來弄,這幾天我家不就要沒為圍牆的過四天?我真是很生氣,跟葵講要扣錢甚麼爛服務啊!

後來不知道葵是怎麼跟他說的提早了一天星期六過來弄,可是那幾天剛好遇到Grand Prix的賽車,周末要開車進來沒有Local Permit根本進不來。所以星期五晚上就開車到Ormond去給他們送 local permit﹝真的是花錢找麻煩!﹞

隔天下午一點那個只問聲不見人的fencing people終於秀出本尊了,不過老娘早已沒耐心跟他哈拉了,只要求他按照電話所說的一樣把圍牆完成就好了。結果一個半小時過去,那位很不專業的專業fencing guy跟我們說因為缺一個東西所以今天沒辦法把圍牆給完工,星期一早上八點再過來完成,他那時跟我講的時候我臉上已經是完全沒笑容也不想講話了。反正星期一早上八點你要給我到還有完成這個god damn fence就是了,不要再給我理由了。

星期一早上真的八點就聽到電話,finally!一個半小時後新圍牆終於裝上。明明就只需要3個小時要拖到近一個禮拜才弄得完。真是一點都不專業的專業換圍牆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