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來靠腰的,因為小姐我已經找房找到很不耐煩了。

房子會找的那麼辛苦主要原因就是→吾家老爺太難搞

 

一個人住時找房子的是一人滿意等於全家滿意,跨州找房子的事我也做過,可是就是沒像這次這樣找了快一個月了還在原地踏步!

 

找房子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LOCATION, LOCATION & LOCATION。

地點是我的首要考慮因為會牽涉到附近的環境交通,當然也是已經經過第一批篩選﹝金額﹞後才會到考慮到地點的問題。


所以搬家前看了很多real estate's advertisements看到鍾意的,做了記錄要他到雪梨出差時抽空去看,他也會說好不過都是很敷衍的說OKOK!!  既然敷衍當然就是我提的那些房子他都不會去看囉!可是部分原因也是據他所說的工作量太多?﹝豬八戒,那我花那麼多時間去看幹嘛?浪費我的時間嘛


最扯的事它居然說我太緊張,這是正常反應好嗎?難道要像他一樣甚麼事都留到last minute然後再來跟我抱怨真的沒辦法找也沒時間找,嗟那是你自找的怪誰?早就催他弄還被他嫌囉嗦,等到事情來不及了才開始弄累死活該。﹝我對這種自作自受的,沒有同情心還會落井下石,即使是男朋友也一樣


 

問我那你幹嘛不去找?你以為我不想嘛?

 

搬來這裡後,到雪梨的第二天早上我就火速的聯絡了幾間real estate agent然後那五天我看了近五間房子,一點也不誇張。


看房子的同時還拍照片做紀錄,因為另一隻還在上班也沒辦法看房,只好我看完房子後做紀錄篩選出哪一間我比較滿意的﹝我的標準比較低,只要地點好不吵鬧房子、不要太舊就可以了。


那一個禮拜拍的照片等他下班回來後要他看他都還嫌累!豬八戒我去看房子要走上走下,花時間拍照片看房子。我都不嫌累了,他在辦公室吹冷氣工作的只出一張嘴巴,還嫌累!


讓人聽了一肚子火!application form也拿了只要填一下form去申請就好,這隻懶豬都懶,可是他是有藉口的因為他要自己親身去看過以後再決定, OK FINE, as you said so! 所以我就在第一個禮拜「逼他看照片」對還要用逼的,因為要我生氣他才會乖乖的看,可是邊看還邊抱怨晚一點看不行嘛?『不行』因為照他的速度要看這些照片大概都是等到房子被租走後他才會看。

 

那個禮拜跟他發了脾氣落了話『老娘我不找了,那麼多意見自己慢慢找,自己看到喜歡的需要我幫忙看房,我再去看!』他也很妙還問我為什麼?well,他的意見那麼多,要求多標準高,既然我找的他都不是很滿意也不太願意看,那麼就先生請便!小姐我不想浪費時間了。


假如房子的條件有通過它的標準,那麼那間房子就百分之兩百會通過我的標準!後來被我飆了一後自己下午悻悻然的趕快去網站上快速瀏覽的一遍,寄了幾封網頁要我幫忙出意見﹝男生真的很糟糕﹞,所以那個周末在跟Stephanie & Violinist網聚前,我又跑去幫他看房子。﹝它那個周末不在雪梨,自食惡果


我覺得它真的在敷衍我,因為那間房子我再看外貌時就覺得天啊他怎麼可能會喜歡這種房子?他是super picky的。我還特地打電話跟他說「你怎麼會挑了一間我怎麼看都不能相信你會喜歡的房子啊」他還要我不要那麼快下結論,要我先進去看看房子內部才好。結果那一天去看房子的就我跟另一家人,他們還是繞了一圈就趕快出去那種。之後agent送我出去時還說它應該先下去check有沒有其他來看房子的人,結果很尷尬的一出大門外面是空空空。後來我家這隻回來看了照片後說「我不喜歡」﹝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之前還嘴硬


 

後來我又在跟他提到第一個禮拜看的房子,價錢很合理在北雪梨。地點很棒位置也不錯不會吵。結果我家的猶豫大王又再推託說等星期四再看,叫他先打電話預約看房時間,他又說沒空,打電話是要花多少時間?又不是要你跟對方情話綿綿的你是想講多久?結果星期四下午回來上網chekc時,房子早就被訂走。相當然爾我是非常非常的不爽,下午一看到這個訊息也不管它是不是在上班先打一通電話電人了。


 

晚上回家他又被電了一頓,因為老娘已經是為了這個『房事』給煩到極度不爽了。怎麼會做事那麼不阿沙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