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洗澡時為了拿浴巾,一不小心踩滑整個人撞到浴缸,身體跟大腿都撞到瘀血。本來想就只是個瘀血嘛?擦個藥稍微推一推應該就會好了。

結果那天晚上睡覺稍微動一下,胸腔那兒的肋骨就痛得不得了。

 

隔天上班又撞到手﹝這個應該要怪自己粗線條吧?﹞手背腫了一個10硬幣大小的瘀血還微凸哩。

 

那天晚上下班開始跟葵唉好痛,要他幫我擦藥﹝因為太痛了不敢自己揉﹞。

 

可是問了一下我怎麼撞到的?還有受傷的地方?

一聽到還有撞到胸腔那邊的肋骨,葵說這是內傷看不到要自己慢慢痊癒,他沒辦法幫我處理

那.....那手背的有辦法吧?

 

葵看到手背那一塊瘀血瞄了一眼後又把頭轉回去看他的KITCHEN NIGHTMARE。

 

哼,哀兵計沒用,撒嬌也沒用。反正要擦藥還有另一隻沒受傷的手可以擦,用不著他的貴手。

 

隔天晚上去吃晚餐,起先他是不想去吃因為不餓然後想減肥。

 

所以想到用受傷這件事來撒嬌,還是一樣沒用......那...我是病人耶?我要吃晚餐我肚子餓。所以這樣一鬧的結果就是我們很開心的去吃晚餐了。

 

可是吃完後不知道是因為坐下來後要站起來的關係還是怎樣,一站起來我受傷的肋骨就微微的抽痛。然後又開始唉.....好痛!一邊喊痛一邊拉著他的手臂。

 

葵在旁邊看我在唉只是一直搖頭,吃飯前走去餐廳時還行為正常的像一般人一樣!居然吃完飯後又開始唉說自己是病人。太扯了~~~

 

還邊看還邊笑著說:「我們才剛吃完飯耶,你怎麼馬上又開始痛起來?吃飯前還挺正常的,吃完就變成這樣?不要騙了,自己走。」

結果後來一連幾天都是這樣,本來我是在唉真的,結果豬頭以為我在跟他玩


今天晚上去吃飯前,老爺很三八的先預告等一下吃完飯回來的情景。

一隻手扶著腰附近然後另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喊著:「好痛好痛。」(用一下想像力好了~一個180多的大男生在模仿女生的動作,那個樣子很搞笑)

邊表演邊笑著說:「我是在模仿你等一下吃完飯會做的事。」

嗟!我是真的會痛才會唉啊~哪有那麼誇張>"<

這.........難道又要怪我平常整他整太多的報應嗎? 我是真的肋骨痛不是在開玩笑耶!怎麼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