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13.01

好快又到了準備報稅的日子(澳洲啦)。
每年到了報稅季各家商店都有end of Financial year出清,想要挑品質不錯但是價格可以接受的就要趁在到商店內搶貨了。
年初時搭了耶誕節的順風車,趁打折時終於下手買了沙發組,可惜還缺餐桌跟second bedroom的床。
工作以後因為要先買床還是先買餐桌橋不定,所以跟老爺協定。一人挑一樣買。老爺買床我買餐桌組。
搬家後,偶然發現住家附近很多家具店,有些走路就可到達。所以剛搬來那幾個周末如果不是太忙,三不五時就會拉家裡老爺一同去家具店『散步 』。這次買家具不向當初買沙發一樣痛苦,大概看了三個周末後,大概知道我們要的東西了,簡單大方設計不要太複雜,不容易積灰塵好整理。
本來想買跟台灣爸媽家裡一樣大小的原木餐桌椅,可惜被老爺否決因為跟客廳的沙發不搭而且硬梆梆的坐久屁股會痛。……那好吧!為了我的屁股著想還是挑了其他木製的餐桌配上白色的皮椅。簡單大方又不容易過時。
當初會挑原木長桌是因為玻璃桌面的清理比教不易,且若有水漬再上方會很明顯。所以放棄。

但是原木則沒有這個困擾,加上原木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所以囉!
另外還買了一個矮的裝飾櫃放在客廳跟用餐空間的中間,用來分別兩個空間。但是家具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到,到時整理好了再po上來^^


6/21 相片update

本來下星期才可以拿到的餐桌組跟矮櫃,可是剛好遇到我們要出去。

老爺打電話去arrange delivery 的時間看是否可延後,結果家具店的老闆說可提早送。嘿嘿聽得我可開心了,不用再窩在客廳的桌子上用電腦了。



◎很簡單的餐桌配上很輕的皮椅,還以為會很重哩?結果我猜錯啦!


◎老爺很堅持要買的矮櫃,整個家具很搭算是現代風嗎?不中不西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