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舊同事跟同學曾對我說:「神經那麼大條,以後小孩子走丟了都不知道!」
前幾個禮拜因為月初趕報告,那一陣子整個人一個忙字。中午買午餐也是匆匆忙忙的,結果午餐是買了,但是在中途回辦公室時掉在其他地方了。找也找不回來,那天中午本來還想說來個生菜沙拉大餐的,結果落得吃sushi roll裹腹。
今天呢﹖早上跟老爺步行上班,走著走著走到ATM想說上禮拜領得錢用完了,今天要再領一次錢,錢領了後領起收據急著回辦公室。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準備去買午餐,在準備掏錢付帳時,噫﹖我的五十塊呢﹖皮夾找了。還一層層的檢查,就是找不到我的五十塊(心想豬頭該不是領了錢留給下一個提款人吧﹖)沒辦法只好再去領一次。回到公司跟同事講『留了五十塊在提款機給下給提款人』的事,同事有的岀主意要我回銀行去調監視錄影帶看(ㄜ,這個好像也找不回我的五十塊吧﹖),有的安慰我下次記得卡跟錢都要拿走不要在留給下一個人了(哈我也不想啊!),還有人半開玩笑的說「你以後會不會連小孩都搞丟了﹖(嘿,完全不想去想那種事,況且小孩找不到媽媽會喊的應該不會丟)現在只好安慰自己五十塊是拿去買菜了。
下午下班,一出大門外面突然下著大雨,又要撐傘又要找車票。就這樣一路走一路找,車票還沒來的及找到眼看車子已經來了,急忙的跳上車掏錢買票。平常上車時會看小說或是玩手機,今天整個人一個悶,不想玩也不想看,難得注意車子開的路線,怪怪今天的公車行駛路線怎麼跟平常的不一樣﹖之前公車司機有提過有proposed change。既然是proposed那應該還沒開始啊﹖所以一路從city注意到離開city的路線。
奇了﹖甚麼時候才要轉彎到oxford street﹖怎麼都完全不一樣﹖車子走了有30分鐘了,平常這個時候我早已經到了社區。終於開始覺得毛了,掏出剛剛收進皮夾的車票一看,哇哩,小姐我搭錯車啦!3跟9差很多耶!急忙得去前面公車司機那裡詢問那一個站會離xxx 路比較近﹖就這樣平常30分鐘door to door的,小姐今天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真的是不曉得自己在做啥﹖心是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