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複雜,一直對自己所做的決定很疑惑。
跟周遭的朋友還有同事聊過後,更是疑惑自己要的是甚麼﹖
太多疑問、太多不解。
到底是為別人而活還是為自己活。
有時聽到太多的意見都開始對自己以前做的決定動搖了。
到底是要顧到家人的感受﹖還是自私一點不要去想好了。我不知道。
我曾經自私過讓家裡人擔心,現在想要做一個正確﹖又或者是說一個完全都不知道該下不下決定的決定在猶豫。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很瀟灑的just go back to where I come from 嗎﹖
當為別人考量太多時,我猶豫了怯步了。很想揮揮手的離開可是又放不下。
為什麼那麼難﹖
我不知道。生命中的種種決定都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