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標題都說是分享cbox安裝,廢話不多說就直接切入主題吧!看圖說話容易些!

 

圖一步驟

1. 先去http://www.cbox.ws/index.php 網站上註冊一個新的帳號。

2. 選一個自己要使用的帳號代號

3. 打上你的部落格URL

 

 圖二步驟

註冊完後登入cobx 就可以開始設定你的聊天盒子。

圖片上會有註明的你使用者名稱跟你像要的作業語言選擇。Draft的語言應該是英語(我已經安裝好一陣子了所以這個部分可能要請新安裝者自己留意一下),不喜歡用英文沒關係可以選擇中文。

 


圖三步驟

1. 將滑鼠往options的選單那按右鍵會把其他選項給下拉出來。

 


圖四步驟

1. 點入posting option。

2. 使用者依照自己的喜愛去選擇訊息的長度。﹝refer to no.1﹞

3. message options的部分也是一樣,請依自己喜好做調整。﹝refer to no.2﹞

 


圖五步驟

1. 點入data option。

2. 注意澳洲冬天的時區是+10.00 台灣則是+8.00,但是因為澳洲在10月底開始東岸地區NSW & VIC開始一夏季時區所以在那時請將cbox的時區調快一小時+11.00。不調也沒差~~一樣看使用者自己的喜好﹝refer to no.1﹞

 

圖六步驟

1. 點入emotions option。

2. 使用者可以使用cbox draft的表情符號或者自行加入自己喜歡的表情符號。

3. 若要自行加入表情符號的話,切記要把上面那個框框裡調到none,這樣才會成功。﹝如圖﹞

 

 圖七步驟

1. 點入layout option。

2. 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所想要的cbox格式。

3. 框框no.1 是我自己的cbox的設定可以參考看看。

4. 框框no.2 是可以自行調整在打簡訊時的框框大小,數字越小代表框框越小,可以自己測試看看。﹝如圖﹞

 

圖八步驟

1. 基本設定都完成後,請往publish的選項點下去。﹝refer to no.1﹞

2. 將框框2的語法copy起來。

 

圖九步驟

1. 登入你自己的部落格後台或是管理區,本篇以pixnet為例。

2. 點入框框1的版面管理。

3. 點入框框2的版面設定。

4. 點入框框3的新增自定欄位。

 

圖十步驟

1. 將語法貼入框框中後按送出及版面更新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