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久也嚷了好久要買相機,其實就的相機並沒壞,可是現在用的電腦作業程式跟舊相機相突。加上那個機型也很舊了。


本來沒有要買相機的老爺,大概是看我寫部落格常要用到相機。他自己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又不喜歡。所以一起決定買相機。由我去做research挑一個好一點的相機(其實看自己需求)。之前相機Fuji的畫質很棒。可是optical zoom只有3X。。。。要拍遠一點的地方拍不清楚,要拍近的地方又模糊,三不五時會手動影響拍出來的效果。

這幾個禮拜除了去camera house實地去看外,也在網路上找些資訊跟review看看別人的評論。

Mobile01是我最常上去搜尋3C產品的網站,小從手機到電腦。還有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這個網站的資訊真的很多。以前還為了我的K700做了一些theme放在上頭跟其他人分享呢!哎呀扯遠了。往事不提。

雖然Canon跟我之前用的Fuji都有考慮過,可是要買個輕便好攜帶然後optical zoom夠大不用換鏡頭的。這兩個牌子好像都沒有!

Pnasonic之前看過家裡人用可是我不喜歡他的顏色表現,總覺得會有點色差。

後來去了camera house時一個服務人員問了我的需求,建議Pasanonic TZ-15給我。因為這隻相機有萊卡鏡頭加上10X optical zoom。

所以留了意,回家上網比比看,順便看看別人的評論。

今天去Bondi Junction晃啊晃,其實也沒有說很確定今天就要買入。

可是晃到JB時,看了下價錢跟Camera house差不多。本來sales還要幫我們介紹的。老爺說不必了,我們就帶這一台,因為她﹝我啦﹞已經做了research所以不用再介紹了。

相機加相機殼及4GB的記憶卡跟兩年warranty extension 大概NT12,000。

ab.jpg 

相機開箱照,其實這一台跟之前那一台的重量差不多。 相機的原廠配備基本上跟官網公布的是一樣的。所以不多贅述囉!

小聲說我還是比較喜歡Fuji的,可是沒有10X optical zoom我變心了。

 

P1000001.JPG   

試拍一、對面大樓

 

P1000003.JPG 

試拍二、隔壁棟大樓

 

P1000006.JPG 

試拍三、Sydney Tower,我們住的地方距離city大約4-5公里不算太遠但也不近。這個距離還可以拍那麼清楚,還真不錯!用來偷拍應該很好用XD

P1000008.JPG 

偷拍四、被偷拍而不知的隔壁鄰居,本來還苦惱說找不到試拍的model。結果碰巧就被我看到一對couple在外頭曬太陽。此時不拍更待何時。相機快門給他按下去。


新增夜間試拍

P1000025.JPG

比原相機好很多, 之前的兩台照出來都霧霧的黑嘛嘛的啥都看不清。

但是這一台的顯色似乎比前兩台好一點, 照片是社區夜間景色的側拍。跟實際情況差不多

 

P1000023.JPG

隔壁棟大樓夜間的側拍。讓我想到以後如果晚間去opera house也可以無憂慮的拍了.....至少晚間的opera house會出現在相片內了XD


看看別人的開箱文

in Mobile0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0&t=623911

In pixnet http://rexmu.pixnet.net/blog/post/16644357

in Xuite http://blog.xuite.net/kewipe/justagnes/16966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