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Tiffany的東西說喜歡也不會說特別喜歡,因為太普遍了.......

買Tiffany並不是因為她的牌子,純粹就是因為剛好有喜歡的設計,還有品質的保證。

買這條項鍊算是臨時起意的。昨天同事說要去The Rocks看看東西,吃完午餐後就晃過去散步,那時進了Tiffany的免稅店看。因為想把之前人家送的項鍊收起來不戴了。換戴一條自己買的^^
不過還是看看先 ,從Karen Walker設計的珠寶、Oroton的附屬品到 Gerog Jensen 看了一遍後,才又看回T牌的。

因為設計多樣,所以上了T牌的網站瀏覽的一下。數十條項鍊看下來,只有這次買的真的讓我有點心動。

一來他不像其他設計一樣走甜美風,又是海星又是愛心的。 就是單 單一個字母,簡單特別。

所以今天吃完午餐又繞去Martin Place附近那間大間的店看。

從走進店裡到下手不超過10分鐘同事還問我確定了嗎?我回確定啊!因為這個夠特別﹝但是若有其他字母讓我選擇會更好。。。。。。。。。。。﹞

但是這次的選擇也是很讚的^^

P1000520.JPG

藍色的小紙袋。

P1000524.JPG


包裝的很精緻,不過自己買給自己的。拆緞帶時其實是沒特別感覺得。只是覺得買東西買得很爽。
。。。。。那個有在看我blog的家人們,不要念我啊~~~~

P1000527.JPG  


Tiffany的小絨袋。

P1000529.JPG

嘿嘿英文名字的字母之一^^

P1000535.JPG 

特寫

P1000539.JPG

左邊的『T』是自己挑選買的,右邊的是人家送的,戴了有點久了準備送回原廠清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