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跟一個朋友碰面喝酒後,大概是太久沒喝了吧!

隔兩天后約了一樣在CITY工作的撲友周五下班喝一杯。

這裡周末小聚喝喝酒聊天跟台灣的去唱KTV差不多吧~~就是文化不同罷了。

不過我還真的很愛這種喝些小酒放輕鬆的紓解方式, 喝完後輕飄飄的好舒服~~~~~~

或許是酒精下肚的關係,喝完酒不只話變多嘴也饞了。

提議吃個晚餐再回家。﹝小姐龜毛的要命,前一天人家約了還說不要,結果隔天自己嘴饞~~~~XD﹞

三個人,除了兩個已經喝的微醺的女人外還有婉約女的老公-阿力先生。

一行人從city開往surry hills的方向去,我..........不只餐廳名記不太住連路我也是.........

還指錯方向~~冏...(是怎樣廢話怎麼那麼多~~~感覺在寫一個流水帳﹞

anyway,這天晚上吃飯的餐館是之前其中一個撲友有稍介紹的,在Cleveland Street上其中一間印度餐館。

樓下賣的素食印度料理在平常時就是每晚客滿,生意有夠好的。

可想而知東西一定是好吃才會如此受歡迎咩~~~


P1000768.JPG

↑周五八點多了餐廳滿滿的人,人來人去的幾乎看不到空桌。當然也是很吵~~講話都要用吼的才聽得到..冏


P1000771.JPG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拍啥~~本來是拍餐廳內的擺設,結果拍不出想要得感覺, 所以改拍桌上的蠟燭:P

P1000767.JPG

餐廳送的印度小點心, 脆脆酥酥的像餅乾差不多。還夾雜著印度香料,還不錯吃。


P1000772.JPG
naan印度烙餅?

好不容易等到菜上齊了,飢腸轆轆得正準備開動時,才記起照片咧~~~忘了。

所以拿起相機拍下已經分的差不多的naan

跟著要迅速的把其他食物的照片照下。



P1000778.JPG

↑吃咖哩當然要配飯啦~~


P1000777.JPG

↑味到很棒的butter chicken, 肉應該是用chicken thigh煮的, 肉嫩嫩的配上butter chicken的醬料...超讚!!!

P1000775.JPG

↑甜甜的醬料配上飯或是nann可以吃上好幾盤的一到curry, 肉吃起來像lamb 又像goat不確定....反正就是一整個美味啦!!

P1000776.JPG

↑有點像印度烤雞的一道菜, 很香很好吃~~~~

寫食記好像看圖說故事比較快.....可是這一篇還是混了一天才寫出來XD

印度餐哪裡吃?

 

 

Maya Tandoori

Address: 472 Cleveland Street Surry Hills, N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