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好快, 真的好快時光飛逝...life is so short

轉眼間搬到澳洲快兩年了,  這兩年間參加了好友人生中重大的兩件事"結婚" &"生子", 今年更是有機會參加小baby的一歲趴

新生命的來臨, 心裡五味雜陳!

明明昨天還是在忙著學校功課的大學生, 除了念書就是念書。。。

今天已經結婚生子還是一個小孩的媽了。很替她開心找到一個100分的老公,還有個可愛的女兒。
簡單但是卻是最幸福的事。

 


 

年初時朋友再三提醒要我記得盡量排出時間參加小Nat的生日。

之後陸陸續續在facebook上看到他post去參加其他朋友小孩的生日趴, 這才注意到, 好像真的很隆重耶~~

韓國人的一歲趴感覺有點像華人的抓周。所以家長們會為小孩辦個比較盛重的生日派對。

以前去拜訪朋友有小孩的, 都是帶益智玩具送小朋友。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本想買衣服,但是距離上次碰面已經近半年,阿姨我記不起來小朋友長大的速度是多快了!

想了半天還是去toy r us找找, 挑了個色彩鮮豔的類積木玩具給小朋友。

今天的party venue是在一個景色滿漂亮的bay附近, 環境很清幽!相對的也不好找 迷路快半個小時才找到地方。

因為已經迷路所以也沒fu照相,一到venue進去打聲招呼後, 除了爸媽在門口迎接客人外, 今天的birthday girl也坐在推車上看著來往的賓客。

旁邊的阿姨們正努力的逗主角笑,不過主角身體微恙只是看著我們但卻沒反應

 

1.jpg

身穿韓國服飾的主角,還有慶生會場的布置。好特別?? 跟華人的抓周應該不怎麼像。

進門的賓客每個人會拿到一張號碼,號碼的編制會有兩端, 一端投入玻璃杯裡頭, 另一端自己留著!玻璃杯外頭會貼著行業別。

用來猜測主角將來會是從事那一個行業。

2 (2).jpg

舉行生日會前,大家的合照。爸爸媽媽跟小baby, 鏡頭外還有一個阿姨在努力的逗小朋友笑! Nat真的被逗到呵呵呵的大笑。看到他這樣笑, 我也忍不住笑了。

2.jpg

第一張圖:朋友的朋友 &他的小外甥女滿可愛的混血寶寶, 也是剛滿一歲六個月。

第二張圖: 一種韓式甜湯, 是用米飯煮的, 朋友的朋友一直對我這個外國人說, 這個湯是極品, 一定要試試。完全在狀況外的我, 意思意思的倒了一小杯感覺很特別~
其他人都是自備大的塑膠杯在裝著喝, 我是客氣了XD

 

 

有點混的生日趴記錄,bay的照片沒照到, 中間的照片也是只有照幾張。。。因為我不好意思咩, 所以湊合著看囉(真是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