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平常在用的保養品快用到見底了,之前那個牌子呢用了近一年了。

想說換個牌子試試看,百貨公司專櫃上的牌子只有在使用Clarins, 對其他的牌子也無啥研究,之前試過一兩個其他牌子。但是只試過ㄧ次就還是用回自己信任的牌子。

我對品牌其實是沒忠心度的,所以沒有固定,喜歡體驗不一樣的牌子跟產品。

在買進dermalogica之前其實有點猶豫,這個牌子在澳洲的美容沙龍店裡似乎還滿普遍的。

好久好久前去做臉時也用過ㄧ次,談不上喜歡或是不喜歡。

而最近這幾年似乎也引進台灣了,所以在苦思要選擇那一個牌子時,腦海中出現了這個名字。

有一度有考慮猴子的之前撰寫的蓮芳,可是台灣下單寄到澳洲其實有點麻煩,所以捨棄了。

蒐集一些資料做了一些功課,決定今年下半年的保養就靠他了。

這次是上網訂購而非到專門店裡頭買。

從下單到收到貨差不多2個工作天,頗快的。

購買超過一定金額店家會免費寄送,還不錯囉。

開箱時發現一個環保袋還挺妙的,袋子不大且有點花俏。裡面除了購買的產品跟收據外還有一些店家給的試用品。

 

試用品試用像是一個小型的信封裝著,有洗髮產品跟一些基本的保養用品。

1.jpg

 

2.jpg

 

 這次買的重點不只是日常用的保養品,最最最重要的是右下角那個 multivitamin power concentrate。因為不知不覺我也步入輕熟階段了,所以加緊保養一下不要讓細紋嚇死=.=III。

3.jpg

這次買了

1. multivitamin power concentrate 45 capsules 是膠囊狀的,很滋潤囉!擦的時候感覺很滋潤但是過了一會兒保養品應該是都被吸收了, 所以肌膚嫩嫩的。還算好用,只是還在習慣那個味道(vitamin的味道好重喔)


2. intensive eye repair, 使用下來眼袋? 還是眼窩部分嫩嫩的,因為本來就沒啥細紋所以看不出效果,但是那周圍附近的肌膚變得比較有彈性跟嫩滑。我想是因為擦保養品跟沒擦保養品的差別而非保養品的牌子問題。

3.dynamic skin recovery spf 30 (age smart),dermalogica的產品分很多系列跟其他牌子是一樣的,因為白天會出門或幹嘛的~擦點有防曬的預防一下。這一瓶的質地就更乾一點? 怎麼說就是跟active moist質地比較不是那麼水水的。

4. active moist, 算是乳液吧? 我是用在晚上的時候,這一瓶的質地很清爽,用了之後不會油油膩膩的還有淡淡的香味。

5 multi active toner, 用噴的~~~噴劑式的toner好像物不是那麼常見咧。

6.還有漏拍的 extra firming booster, 這一瓶也是這次的重點, 拿來預防細紋的(我真的很怕皺紋),尤其是針對頸紋跟臉部的部分。好不好用效果如何? 經過一個禮拜下來細紋還是有但是淡了一點,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4.jpg

這個呢就是那瓶multivitamin power concentrate的特寫囉~~瓶子不大, 是用鋁罐裝的。除了罐子的本體外還有附一個小鋁盒, 可以外出旅遊時攜帶使用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