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愛包啊, 鞋的~~

我也不例外...可是若要我花好幾萬去買一個名牌包...老實說我會考慮很久...唯一ㄧ次讓我破例的就是07年買的LOEWE的大包。

全皮的除了拉鍊外,根本就是一大張皮去做的包。很愛!! 當下刷時有點心疼但是又很爽。可是買回來一個禮拜後就後悔了。全皮的包好重。

不知是我東西太多還是怎樣。那個包買回來後供著的時間比拿出來用的時間多很多。

所以後來幾乎都是只看不買了....因為名牌包配我這個粗魯人~~哪天一個摩擦一個染色之類的~~我會心疼死吧!

所以不買貴貴的名牌包, 但是還是可以買ㄧ些有牌子的皮質不錯的包吧?

之後工作後在澳洲買過Pink Corporation的包,單價還好, 就一整個實用。

除了可以側肩當背書包的方式背外還可以當shoulder bag加上空間大,很適合我這個衣出門就帶全部家當的女生。

可是同個包背久也會膩啊~~~

前陣子開始看包~~本來看重Oroton的藍色, 很心動! 但是原價近六百澳幣...恩謝謝在考慮!

後來一次無意間在平常有在觀察的網路購物中看到這個牌子
Junior Drake, 說是美國的牌子(ㄟ沒聽過)

但是那個包的樣式就很對我味。

看了看還po上撲請撲友幫忙出意見挑顏色還有挑款式。

看中了Junior Drake的Phoebe包~~算是有型, 可是因為不像公事包那樣有菱有角...


在下單時還猶豫了好久, 結果很多人喜歡的那個顏色, 晚上一回家要下單時都被訂光了囧....所以還是挑回我原本想要買的咖啡色~~

P1010329.JPG

放平後是呈現四方形狀, 還滿大的。 很喜歡那個提袋上的花紋, 是編上去的。

P1010331.JPG
來張大特寫。

P1010332.JPG
內層是很簡單的類絲綢質料的布,上面還有很多女生圖案, 算是他們家的特色之一?

P1010333.JPG
還有給一張很簡單的防塵袋(老實說防塵袋還沒用過..我大概又會要換包了吧)

P1010334.JPG
提起來的様子大概是這樣。

 這個新包就目前還很愛~~只是上班要側肩背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一直滑下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