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56.JPG

周五下班後, 妳們下班後的活動是啥?

在台灣工作時, 周一到周五是不分別的, 即使到了周五還是有忙不完的工作, 在客戶公司出外勤時, 準備收外勤, 在公司內呢, 就是忙著趕快把手上工作告一段落, 對周五的期待只有在淡季時才會浮現出來。

現在在澳洲工作, 很多當地公司周五下午就會比較輕鬆, 有的公司會提供酒精飲料供員工享用, 有些還是一樣正常的工作, 因為澳洲工作的時間依公司還有工作性質不一, 但是大部分的公司一到周五幾乎都4-5點就比較沒事了...

此時若是到當地的pub 或wine bar, 都可以見到滿滿得人潮, 站著喝酒聊天, 這, 或許就是文化的不同吧~~喝酒=澳洲的文化之一了! 或是更貼切的說, 是西方國家的文化之一。


上半年前, 一到周五有時是下班後會跟同事喝酒聊八卦, 但是一陣子後漸漸的, 對於這種尷尬+矛盾的場合, 不愛了。

寧可早早下班回家休息看電視, 也不願意再多待在公司一秒鐘。

之後在撲上遇到一群氣味相投的撲友, 偶爾周末的活動就從撲友聚變成朋友聚會。

這周五, 下班後跟一群朋友約定好來個BBQ的晚餐聚會。

BBQ這種東西, 真的是多人參加才會有趣, 吃吃喝喝的, 有美食又聊天....一下子時間過了都不自覺。

這次吃的韓國BBQ真的是很不錯, 東西好吃價位合理。

吃完飯後一群人又嫌不足, 去了隔壁的大樓喝咖啡聊是非....

周末的開始就在星期五吃吃喝喝下開始............................

星期六, 獨自去附近的區採買一些夏季的衣服, 順便到Harris Farm 探個究竟。

買了些蔬果,還有傳聞中很讚的yoghurt...真的是很讚, 一回到家沒多久就三兩下被我解決了~~~~到現在都還是一由未盡呢!

 

P1010469.JPG

星期天則是當小跟班的跟著去Fish Market 採魚貨, 還有吃之前很愛的fish kebab當早餐

P1010471.JPG


10月份的最後一個周末, 我一點都不浪費的好好享受休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