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時常會跑clubbing, 但是那時只是單純的點個酒精味不重的啤酒喝, 在不就是烈一點的龍舌蘭shot

一小杯shot喝小去, 那個party fu就出來了。

當然澳洲的酒也是有嚐上那麼一些, 但是當時只針對的白酒, 還要是甜點酒才喝的下口。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不愛喝紅酒的我, 開始愛上紅酒...

聽某人說, 當初為了讓我適應喝紅酒還買了價位高一點的, 能夠讓我接受的紅酒讓我試...

吼~~就這樣, 不愛喝紅酒的我上癮了~

但是說上癮是有點誇張, 只是如果去買酒, 現在的我會則紅酒捨棄白酒...

紅酒有分好多種, 但是喝了3-4年, 從沒去記得說我愛喝的是哪一種, 因為之前總是會有人幫我點好我愛的

現在最愛的就是shiraz..也是問完後確定的~~~

自己也會試著去找酒, 找出自己愛的...


最近發現一瓶平價的紅酒Barossa shiraz...

一整個順口啊~~~一不小心那一瓶就會被我喝光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