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中時收到消息, 溫柔女要隨著老公的升遷, 年底要舉家搬往北半球定居。

多虧Gi的介紹, 在撲上認識了一群同樣是在雪梨工作生活的台灣人....

認識的時間雖不常, 但是感覺就是好熟悉...(這個或許要歸功於撲浪的功勞吧XD)

這一年內, 周末大家吃吃喝喝也是試了不少餐廳, 當然還是有些想去但是沒來得及去的.....

但是, 吃還是要吃啊~~~~多虧大家的配合, 在溫柔女夫婦要搬家前夕, 選定了一間離車站算近, 也算是有特色的的以煙燻食材為標榜的餐廳試試。The Smokehouse

餐廳不大, 小小間的, 菜色大多試醃燻過的食材頗特別的...

一行人被我領隊從city 步行到surry hills的餐廳, 又累又熱的.............算是讓溫柔女夫婦們離別前特有的回憶XD(雪梨市區步行到Surry hills的觀光步行)

既然說是煙燻餐廳, 到了那當然是點煙熏過後的食材囉!!

P1010571.JPG

P1010566.JPG

P1010574.JPG

P1010575.JPG


P1010576.JPG

另外還點了幾盤, side dishes....像是下面用西瓜作的沙拉很特別, 但是嚐鮮過一次就足夠了:P

P1010567.JPG

P1010568.JPG

另外還有餐後甜點

P1010578.JPG

P1010579.JPG

由左到右: Banoffee Pie,
chocolate mousse cake with mango coulis,
Coconut panna cotta with caramelized walnuts and balsamic strawberries,
baby pavlova with summer fruits.

這一頓晚餐算是不錯啦~~大家都有很high到, 只是下次要在有這樣機會聚在一起吃飯不知道要到何時了?

不過, 以後我們聚餐時會一邊吃美食, 一邊想著溫柔女的:P 希望你們搬過去後早日安頓下來囉& 一切順利!!  will see you  in NYC:)

The Smok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