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裡幾乎都快變成月記了:P

二月的我, 說忙也還好...只是因為工作的業務加重, 加上也開始瑜珈課程, 還有其他雜事一起進行中

除了部落格跟facebook幾乎可說是沒在更新外, 在撲浪上的廢話還是挺多的..

說到瑜珈, 連上了兩堂課了, 是小班教學, 還挺不錯的, 因為小班制, 所以我的名字常被唱名=.=

因為我的筋骨比較硬, 所以常常老師在教senior一些新動作時, 我也會跟著弄...然後就被點名了...因為即使可以做那些動作, 但是老師還是希望我慢慢來~~~~

另外也開始準備考試了,CPA我已經放棄, 所以別再提

現在考的東西跟我的工作比較息息相關, 希望六個月內能拿到執照..(好啦~~因為我不想太奴役自己)

除了唸書工作外, 還有最近在看網站買包.......(os.因為, 因為女生總是會少一些accessories)

看了看還沒做決定要買那個哩

有人有網站可以提供一下嗎??

目前的近況就大概這樣啦~~有新消息會再提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