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其實我還是以身為台灣人驕傲,

但是呢, 我也喜歡澳洲, 生命中有近1/3的時間我是在澳洲度過的, 明天我要唱澳洲的國歌了......

多拿一個國家的公民其實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一樣要吃飯, 一樣要睡覺, 還是要上班, 還是得為五抖米折腰

只是現在對於我, 要在澳洲工作或是回台灣其實就工作方面, 機會是平等的...同其他公民一樣享福利但是也有責任

目前呢, 暫定若是順利拿到藍色小本子, 我要給自己放大假..進一年半因為自己的原因可以放假但是步是給我浪費掉了. 就是凹凹凹到掉了


所以我要放假給自己沖個電, 在為下一步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