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rain 一直是很喜歡的餐廳之一, 從07年第一次去吃時不知道名字, 只對吃飯訂桌還要跟別人併桌印象深刻外, 就是他的菜色跟服務了。

前一天晚上聊天時有人提問: ㄟ明天宣示完, 來去Longrain吃飯慶祝你變成澳客! 聽到又有可以外食怎會不好哩??

幾天後, 早早出門, 一來是因為Longrain 是不給定位的, 除非是特殊的group booking或是event, 二來隔天要上班, 早早吃完回家休息爲明天做準備。

Longrain在雪梨的位置也算頗市中心的, 很靠近Chinatown, 也離Surry Hills鬧區不太遠。

P1020277.JPG

那天到餐廳時, 約莫6點左右, 天都還亮著呢!

P1020278.JPG

Longrain的menue很簡單, 薄薄的一本。

P1020279.JPG

空酒杯, 哈一到餐廳就開始用相機先狂拍, 不過當天餐廳內的人還不是太多, 所以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嘿嘿嘿

P1020281.JPG

我的紅酒, 名字不知道....因為我沒在記....

P1020280.JPG

Longrain的菜單自有第一次去到訪到現在, 印象中菜單都是薄薄的一張紙, 從前菜到主菜都是寫在一張紙上, 第一次看到時有點手足無措, 不知從何點起哩^^

P1020286.JPG

Green Curry Beef, 星期天的菜單才有的喔!

牛腩煮的軟嫩, 入口即化的很好吃搭上綠咖哩, 但味道不會太過辛辣味道恰到好處, 不過上次吃的另一道菜, 那道菜也是周日點的牛肉類, 那次好吃到讓我想舔盤子說!!!

P1020284.JPG 

Salt & pepper silken tofu with stir fried chinese broccoli & snow peas

這道是每次必點的, 之前的version是有青菜鋪在豆腐下, 最近似乎是改了擺盤的方式, 醬汁跟菜是分開的。 吃起來各有不同感覺,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偏愛以前的擺盤, 因為醬汁直接就搭上菜, 整道菜就是已經經過醬汁的洗禮, 吃起來不只是單單的椒鹽味,以前這樣吃豆腐跟蔬菜還有加上醬汁, 我可以一碗飯又一碗飯的吃。

這間餐廳的菜, 份量算滿大的, 我覺得, 因為兩個人兩道菜加上飯就吃的好飽好飽, 菜的調味不會過鹹或過甜, 就剛好是我那杯茶吧!

還有整個餐廳的氣氛算不錯的, 我不確定這個算是Fine dining嗎??? 可是可以確定的是, 他的價位雖不便宜, 但是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因為就整體方面來說, 他的服務跟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吃過兩間分店的菜, 不論是服務還是菜色, 都還沒有讓我失望過, 所以想試試看不同餐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Longrain Sydney

address: 85 Commonwealth Street

               Surry Hills NSW 2010

 

tel:+61 2 9280 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