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跟當爸媽是我跟葵兩個人的計畫, 是說結婚跟小寶寶說急, 我也不是太急...

為了確認身體健康準備懷孕, 本來這個月還要去做身體檢查, 補打一些過期的疫苗, 但是這計畫完全就被變化打亂了

考試期間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裡很清楚的看見兩個娃娃在眼前, 像是剛出生的北鼻...

隔天醒來還一整個莫名其妙,明明我該擔心的是隔幾天後的考試...囧

那時還跟葵開玩笑說,我做了個怪夢!!當下還跟葵開玩笑說,應該不會中獎了吧?!

葵還說你想太多了!

一個禮拜後, 算算時間應該是月姐報到日! 往期報到的日子都很準, 若是晚了, 頂多是一天到三天, 但是這期間都會有些診狀可以知道!

可是這次經期晚了1天左右我就有點擔心了, 因為平時該有的症狀這次通通都沒有! 所以開始有點懷疑是不是『中獎』了

那天晚上跟朋友喝完酒後, 可能是酒精作怪, 所以決定驗驗看!

一路上走去超市還跟自己說, 不會那麼糟, 我們也才認真的想要試試看而已, 不會那麼快就中獎了!

回到家後, 忐忑不安的驗驗看....

驗了以後我才真的嚇到

一度在想兩條線是甚麼意思? 拿了說明書跟包裝紙, 只說positive...那那是啥鬼意思? 不是真的懷孕了吧?! 說明書上說, 若是確定懷孕的話, 驗孕棒的測試反應會很快不需久等。 (我還真的沒久等, 幾乎是馬上測結果就出來了)

真的回過神時,一度有開心到!因為要有北鼻了。可是下一秒鐘開始狂哭...我還沒準備好當媽啊! 我還想再繼續工作說囧

一個變化整個打亂我的計畫! 

當晚跟葵講時,葵聽到消息也是愣住, 他跟我一樣有點被這個突來的驚喜嚇到。但很快的又恢復鎮定, 要安撫在電話另一頭哭泣的孕婦。

只是我一邊哭一邊講,這個變化好突然,我可能要一陣子不可以喝咖啡跟紅酒了,還有我還想工作一陣子穩定後在考慮這件事!我的CPA還要兩年才考完!還有現在的我完全沒心理準備說。

本來下周三的Doctor appointment是要做一些疫苗注射為以後懷孕做準備的, 我看這下要變成去確認懷孕>_< (有沒有那麼巧啊!)

想了幾天後, 本來不想那麼快有寶寶的我, 有點改變念頭了, 看了許多文章, 開始講一個細胞在我身體裡面成長, 在過幾個月就是一個會哭會笑的北鼻, 這個感覺很妙哩!

所以明年初我們就三人行囉!

May 2011 @ Sydney


June 2011 @ Melbour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