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搬去雪梨前, 我們造訪The Mart的次數並不多, 通常假日都是去採買雜貨時, 順道去買Starbucks的咖啡配麵包, 就很讚了!

今年搬回來後, 我們去Mart 130的次數可以說是一個禮拜要去報到至少一次。

他的餐點是否有那麼吸引人? 這見仁見智, 這段期間也試過附近其他幾間cafe, 但是就是不合胃口, 而the Mart 對我們來說, 是比較符合我們口味的cafe當然吃習慣了, 就還是往那跑囉:)

P1040260.JPG

從Mart 130的陽台看出去是網球場, 這間cafe可以說是緊鄰Albert Park, 只是步行距離了, 有時候吃完早餐, 當天若沒行程, 我們都會去那走走消化一下早餐的熱量XD

 

P1040262.JPG

 

P1040264.JPG

陽台及陽台角落的小座位, 夏天坐那裡應該很舒服吧~

P1040258.JPG

現榨蘋果汁, the Mart的果汁都是現榨的, 新鮮又好喝, 平常在家有時間我自己也試現榨果汁來喝:)

P1040265.JPG

poached egg and mushrooms

 

P1040266.JPG

我的baked beans on Sourdough with feta cheese

葵都是固定點poached eggs with mushrooms, 我則是常換, 這段期間除了上面那張照片內的餐點外, 還是過一個玉米餅之類的? 但吃最多還是scrambled eggs, 哈!

總之這間cafe 我自己很推, 東西真的弄得不錯吃啊~!

June 2011 @ Melbourne

初訪Mart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