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孕時跟奎說我要繼續念CPA,奎的建議是不。

因為懷孕後體力會越來越差,我這個不聽話的孕婦堅持要工作,還是把時間留在休息好了。

所以休息了近一年,上兩個月持續收到CPA通知第二學期報名快截止。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的我又吵著要回去念。

奎本來說不建議! 因為不需要! 我說: 萬一真的有甚麼萬一,我有個CPA的執照,找工作也不會太難(意指最近公司的整合會有裁員啊~~)奎回我:你那份薪水又養不活一家三口。我回:至少份收入!

所以八月初我又回去念書。

然後下個禮拜要回去上班,雖然妹妹上托兒所了。我上班也是兼職(part time) 不是正職(full time)。所以我現在的身分是,兼職的媽媽(因為只有周末跟平常傍晚顧小孩,妹妹是上正膱托兒所)、兼職員工(一周四天班)跟兼職家庭主婦(基本上我加也有家事小惡魔,恩他不是精靈。精靈打掃是不會抱怨的!)

照理說我會比一般上班族媽媽們有時間念書,可是神經病的我。拼命找事做。。越是多事時越事找事做。你說! 是不是發神經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