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向對我愛包愛鞋的愛買程度沒甚麼意見,只是花個幾千錢塊澳幣買包不會是他做的事。

印象中,記得(生完小孩記憶很差啦) 我會吵老公買保養品、要買首飾、要買車要換房子。只有要花大筆的錢才會想到金主。不然自己有上班有零用錢,也不想伸手(保養品一次大手筆買也是得花個幾千澳幣的)。

但是要他買包,好像沒有。因為老公認為貴的等級跟我不一樣,哈哈哈。看我花個一兩千買包,就肉痛了。

可是前年一場火災讓我不得不又開始想買包(真的,本來打算小妞出生就收手的<---最好是啦) 

去年生日前,老公興沖沖的問今年生日禮物想買啥? 3C產品該有的都有了,基本就夠用了。所以禁止他買!

後來生日那天,跟我說有驚喜要給我。

可是這個驚喜拖了快四個月才出現,我真不知該說是驚喜還是???

出乎意料的要送包給我,送之前才跟他叮嚀我缺手拿包。每次去party都拖個不大不小的包好尷尬。想要手拿包! 

好吧~~~我家老公真的是左耳進右耳出,一月底某天,老公真的被我每天追問我的驚喜在哪時? 被問到受不了。

一天帶小妞遊完泳足足晚了2小時才會家,一進門。一手包小妞一手提個白色大紙袋。。。。。。。我的媽訝! 怎麼那麼大一個?

真的很大,紙袋放在地板寬度跟房間門差不多。(平常嫌我的包太大,這次又買個大包?????)

 

P1030841  

 買包前,老公已經要我去Prada在看一次,問題時,平常就沒研究不是很感興趣的名牌包,就算去看也看不出東南西北啊~~一度還跟老公說,比較喜歡Miu miu可以買miu miu嗎? 老公根本不在乎。因為不是他在背。

紙袋包裝的,好。。。。。一般。。哈哈哈我比較喜歡Loewe的紙袋。

P1030842  

 喔~最後會選回Prada是因為店裡的小姐說這是2012耶誕節的限量~~~齁聽到限量當然就選Prada囉~

紙袋打開還有紙盒裝喔~~之前買Lowe 跟Chole的都只是布袋裝。

 

P1030843  

 白色的手提包,不要問我型號。我沒研究不知道。但是朋友說跟LV的某款很像。看了看好像真的是耶~

白色是老公選的,我只要不是黑色就好。所以後來考量因為只有上班時會提,非黑即白! 平常帶小孩,根本就是把長夾或是我的買菜包放進2塊錢得購物袋或是小妞的nappy nag就拎著走了。

 

P1030848  

 

 包包就很典雅,除了有點重,有點怕弄髒~~帶上班容量大其實很不錯,一包帶著走。

只是真的有點重。平常還是喜歡我的黑包。方便好用又輕。

包包拎了幾天後,發現,這個好像不是我當初選的耶~~好像是買錯包。顏色對了,型????~~~反正都喜歡就隨便了。

這篇就當做老公第一次送包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