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註冊到2015補請,時間拖的有點久! 但沒辦法我們還在修房子。

中間經歷KMS加入,到房子燒掉重建。拖的太久補請,我媽意興闌珊,很多細節就免了。所以補請會很簡單跟西式。

台灣是主秀,澳洲是次的。 

很多東西該訂的都訂了,台灣的婚禮小物(想用甜點,澳洲想用馬卡龍,或是捐款給慈善團體)。

餐廳訂了,婚密訂了,攝影師預約了。DJ澳洲的也預約了。。台灣就~~天哪台灣的DJ價錢跟澳洲幾乎一樣或更貴~~讓我真的傻眼!

婚紗也買了,對你沒看錯。我真的買了,還買了我愛的澳洲設計師的婚紗,簡單但是典雅。畢竟是補請,不是很像穿誇張到不行的澎澎公主裙。一切看似都弄好了,但不是~~因為還有細節要訂案~~~

天哪~我幹嘛自找麻煩說要補請,因為老公一請就是台灣澳洲一次搞定,間隔一個月~OM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