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就是找工作囉~

因為要搬回去所以最近努力的再找工作。seek.com還有my career都去看了..

原本是想說回去的話去銀行工作應該會不錯...可是想到家裡面老爸老媽還有葵老大都是"銀行"幫的...

雖然領域不同.....可是都有銀行兩字結尾~~~

想想還是算了!

還是回我的會計領域稱王,而且我還是想考我的CPA所以注意力轉回會計業。這樣才可以跟她們不同。

昨晚逛街回來開始試著上網看看工作機會,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機會
小型事務所有提供cpa的考試,她們的REQUIREMENT我又符合。很開心的點了eamil to a friend要聽葵的意見~~~

誰知,早上看了回信。這位老大還是希望我在銀行裡工作~~~~上次的玩笑話說要是我的老闆,我還在想這位老大皮癢嗎?

女朋友在辛苦工作跟他撒嬌的要他幫忙,還跟我說嘿應該是你幫我做事ㄟ!我是你老闆!!!皮在癢!

可是當時以為那是玩笑話的我並沒有理他!!!

可是這小子來真的!!!!真的希望我去銀行工作~~~~~

很擔心到時會被葵電的很慘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