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葵送我禮物時,我還在納悶「這位老大要如何挑選啊?」 
 

因為我們兩溝通的方式都算是有話直說,當然是我這個說話不經大腦思考的女朋友影響他的囉! 
 

剛開始他會被我的直接反應給”刺傷”雖然說他嘴巴上不說!可是還是可以隱約的感覺出來!久而久之可能是被我訓練的吧!這位老大在我要求他給意見時,也是很豪爽的有話直說!一點都不給我面子=.=”… 

所以當他給我那份禮物時,驚訝的不是那份禮物的價值,而是他的心意! 
 

話說早在生日的前半年,因為閒閒沒事三不五時會寄些圖片跟他要禮物~~(其實只是想鬧他看他的反應是如何!
 

而每次得到的反應都是自己買(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啦,夠務實!) 
 

所以當他送我那份禮物時,除了驚訝跟高興外其他的都忘了~~~完全把之前有寄給他這張圖片的事都忘光了
 

剛剛在整理信件時,才發覺噫~~他會送我這份禮,原來是因為之前我提過啊~~~ 
 

~~~

 

害我以為是跟這位老大心有靈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