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在週一的時候葵就跟我說星期四要帶我去吃好吃的”豆腐”(這小子超愛吃豆腐的!)

 因為他的工作的關係所以平常在week day,晚餐我都是自己弄來吃 一個人吃

晚餐比兩個人一起吃無聊多了! 若要煮又怕過量 所以都是簡簡單單的三明治

週末就不一樣囉! 現在呢在學著弄些簡單的roasted 還有一些grilled 東西

 所以也跟約定一人煮一餐(我不是來真的當台勞的,所以一人一半家事公平!)

不過他說那他要以帶我去外面吃 instead !!!

所以才會有星期四的晚餐出現.XD


一直以為Melb的Chinatow 指市一條短短的小街道罷了(assume that it was ended to the Russell Street)

昨晚一路從Bourke Street 走到Russell Street 還以為到了

結果還要往裡面走,餐廳的名字有點忘了 只知道是很多老外會去的亞洲餐廳,且她們是不接受預先BOOKING的(怪)

所以去那吃飯要碰運氣。 晚餐的 menu大概不超過15道菜可供選擇! 單價是一般亞洲餐聽的兩倍 可是很多人!!!!

在餐廳的時候很納悶那麼貴選擇又不多怎麼還那麼多人啊??? 前菜我們點了oyster 恩很白吃的我以為是$AU4.5/ per person,結果原來是$4AU4.5 each

我們大概一人吃了三個oyster 因為新鮮所以非常的好吃!

 而主菜我們只點了一道豆腐(那時葵點了這道菜後就stop我還嘀咕著帶我出來吃飯怎麼只點一道菜)

 可是後來發覺還好只點一道 因為他的sauce太好吃的!!! 不知不覺就會多添了好幾碗飯!

豆腐炸過後還是很嫩 她們用的sauce有點像台灣的蒸魚用的sauce!!!!很讚!!!

我邊吃邊跟葵說,這裡的亞洲菜跟其他在chinatown吃的傳統亞洲菜很不一樣! It’s Asian taste but aussie style!!! 真的很讚!!!

下次爸媽來的時候可以帶她們來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