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葵老大要出門時叮嚀我今天Telstra會快遞東西來!
 
我點點頭的說OK 啦會幫忙收
可是直到中午出門時只收到一封郵局的通知
 
所以想想下午在去幫他領好了
 
可是下午葵老大又來電又問Telstra說東西到底送來沒~~~~
 
我只是回他說:「拜託這裡是澳洲,她們速度很慢的,反正東西又不會不見不要急啦!」
 
講完電話後沒多久,突然聽到前門有怪怪的聲音,不確定那時甚麼聲音的我急急忙忙的去前門查看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一個大盒子放在地上?﹝甚麼怪東西?怎麼看起來不像是Telstra會快遞的,怪怪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別人東西卻送錯地方了
 
看了看盒子上有一張卡片,卡片上還有我的名字﹝怪了﹞,在檢查一下卡片上的地址、收信人。也沒錯真的是寄到我們這的! 
後來打開來看才知道,原來寄件人是葵老大
 
可是盒子裡是什麼?不記得葵說有買甚麼東西? 看看外盒上的trademark『Rose Only』?是花嗎?﹝怎麼可能
 
進屋後打開盒子一看原來是還真的是花,是一大束玫瑰Party 外加一瓶香檳及一盒巧克力~~~~
 
開心是開心啊可是呢為什麼送我玫瑰啊!!!!!
 

再來一張玫瑰照
 


後來打電話問他怎麼送了一大束玫瑰?還是很貴的那種?﹝註一

葵老大說:「妳跟我念了兩年送花的事,心血來潮就送妳啦!」喔!終於想開送我了!
 


註一:那天收到花後火速上網找Rose Only的消息,找到後被它的價錢給嚇了一跳,比平常在花店或是超市買的花貴上近8倍。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