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三月份時買了這棟房子,據他說其實當天他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拍賣會。也不覺得自己會買下這棟房子。他所出的價錢比第二順位高AUD 1,000。所以當仲介宣布他得標時,他還有點訝異間不可思議,開心歸開心還是有點懊惱怎麼會喊出多1,000塊的價錢勒!!!應該只要喊500就好了。
 
房子是兩房一廳有前後院的平房。而且80多年歷史的古董屋。屬於維多利亞式建築。很漂亮。生活機能也很棒!
 
算是在市區,可是又鄰近海邊(3分鐘步行),也很靠近Albert Park (註一)。還有游泳池。重點是雖然在市區可是晚上卻是很安靜!! 一點都不吵!! 交通也很便利!
唯一就是房價好貴。3月份到現在房價足足漲了有近10%。貴貴貴!!
 
現在大部分的上班族買房都是慢慢的移往較郊區的地方,不然真的買不起!
 
搬回澳洲後就跟葵住在這棟很像古蹟的房子內,房子的天花板很高所以冬天時在加幾乎都要把暖氣開著,還好適用瓦斯的暖氣不然可能會被電費給嚇死。不過我們也安慰著自己到了夏天就好了,因為房子的天花板較高所以空氣流通好不需要開冷氣。

現在家裡的擺設,跟兩年前離開前沒啥兩樣。
廚房一角。


可能過幾年後葵打算往廚房的窗戶那向外延伸,弄個個人工作室等,到時後院會比現在在變小一點。


客廳內唯一的家具,冬天時冷到個不行。



該整理一下後院了!

註一: 每年的三月份左右,都會在這裡舉行的方程式賽車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