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只有中國人流行辦大壽,原來外國人也流行啊??
Aunty Carole是葵的媽媽的好朋友。她們兩家的關係有點像世交。她們從小就認識了一直很好直到Aunty Carole一家搬去昆士蘭。葵跟保羅(Aunty Carole的兒子)也是死黨。感情好的比親兄弟更親。
 
所以今年 Aunty Carole過大壽,葵一家都被邀請了!而且早在六月份我還在台灣時就被通知十月要去昆士蘭參加生日派對。(這一點都不像葵的個性(註一))。
 
以前去昆士蘭就只有到布里斯本還有黃金海岸,至於再北一點的地方,如:陽光海岸、凱恩斯都沒去過,更別說其他當地人會去的風景區了。所以這次上去一定要好好玩:J  
 
可是這次大概只會在那待個三天兩夜,而大部分的時間應該是會跟他們聚在一起,所以到底會玩到什麼,我也很期待。大概可以多拍點照片吧!
 
對了他們的生日PARTY還有主題ㄟ,好像是以黑色服裝為主!?果真跟亞洲人不一樣!
黑色的衣服喔!!要找找了~~~


註一:上次說要跟他一起去雪梨出差,出發前一個月問他機票幫我訂了沒?他說不及!等到要出發的哪一天早上才幫我訂!還訂錯時間!!這次卻在要出發前的四個月就嚷嚷著要買機票了?!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