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澳洲算算也快三個月了!六月底離開舊公司,七月中回到墨爾本。

八月中正式開式找工作。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目前除了面試了好幾間angency 以外,正式的面試只有兩個。

面試過的agency都跟我說找工作除了天時外機緣也蠻重要的。所以現在的我只能等待機會。回來前沒想過工作會有那麼不好找,雖然有擔心可是想想喔!如果暫時沒工作的話就當做休息好了。
 
可是現在的我不想休息了!
不喜歡要靠人家的日子!
不喜歡白天自己一個人在家閒閒沒事幹!
好煩喔!好想回去以前工作的日子,忙雖忙可是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有目標!
以前一早起床就忙著準備到客戶的公司上班,想著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手頭上的工作。想著什麼時候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後給主查或是經副理看、想著又有什麼東西漏了該補的、想著有什麼AJE、RJE需要調整的。好想回去工作喔!
 
現在呢!雖然每天早上可以看到葵老大。可是送他上班後,我一個人在家就在想「恩!今天要幹什麼呢!逛街?還是去MSAC運動??還是打掃一下家裡?或著是看我的亞洲電視?」可是每天重複做這些事情,我都快悶死了!!
 
時間久了,可能我那種不耐煩的表情都掛在臉上,葵當然也是看在眼裡。可是能幫的他都幫了,想辦法讓我開心,可是這種整天呆在家裡的日子根本不是我要的!當讓回台灣的話對我會比較好,至少我會有事情做!!唉!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