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時候帶了傑克兄到附近的社區走走,這位老兄可真是賞臉,步行不到5分鐘就有「成果」出來了。第一次用手拾起牠的「作品」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該說是榮幸還是??
之後又繼續往Albert Park的方向走去,走了大概30分鐘後,為了怕自己太累、還有塑膠袋帶的不夠,就折返回家了。回到家,這位老大還不夠累,又纏著我陪牠玩了好一會兒才肯放過我。
 
到了傍晚吃晚餐的時間時,拿著牠的狗飼料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牠好像在玩著自己的便便!!!!??OMG,那不是真的吧!一直希望是自己看錯結果再仔細一看,真的!!傑克兄正玩著自己的 便 便玩的不亦樂乎。我的天啊!看的我除了驚訝以外,也想著要怎麼移開牠的注意力,然後把便便撿起來。可是只要我出去,牠就放棄玩便便而是刁著牠的玩具奔向我。要我繼續前進也不是,只好躲回屋子內。
 
本來一般到了傍晚的時間都會把牠放進屋子內的我,一想到下午牠在玩自己便便的景象,就放棄讓牠進屋的想法了,想說葵老大回家時在要他幫傑克洗嘴巴。

所以那天可憐的牠就一直被放在後院直到九點多葵回家才得以進屋。而我也在那時才知道原來狗狗玩便便是常有的事,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以前的同事更妙,聽到我被狗狗玩便便的事嚇到,還跟我說太大驚小怪了啦!「狗吃屎」人家說會說狗吃屎就是因為這是狗狗常會做的事!牠們不是在吃而是在嗅味道啦~~~~~
 
唉!我怎麼知道!看到了當然會嚇一大跳啊!

p.s. 每次帶傑克散步時,身上一定會多帶幾個塑膠袋以被不時之需!而且在撿便便時也比較不會有感覺,畢竟手上多了好幾層的保護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