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上應該要帶傑克去跑步的,可是有人assignment還沒寫完,所以一大早5.30am 就搭電車去公司趕作業了。所以八點多起床時,就聽到傑克裝可憐的聲音又出現了,每次他想要玩或是出門就會開始裝可憐的嗚嗚叫。可是我比較習慣中午時或是下午的時候帶牠去散步,墨爾本的早上即使是在夏天還是會較雪梨或是布里斯本較冷,所以囉下午散步的話也比較沒那麼冷。
 
結果今天下午從city回來,才剛進門就可以聽到傑克嗚嗚叫的聲音。好啦好啦等下就帶你出去了,可是等我走到後院時才看到一副讓我很驚訝的畫面,後院除了有傑克兄的便便外還有一具「鳥的屍體」,救命啊!!!真的是鳥的屍體。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住在這裡快三個月了第一次看到有死掉的小鳥在後院。早上出門時明明沒有,問傑克兄他也答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吧!只是拿著牠的玩具撲向我要我陪牠玩!
 
所以看到鳥的屍體,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尖叫而傑克則是在我打開後院的門時就離開現場,一路往前門衝。我我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鳥ㄟ!!那是我的致命點!!蟑螂或是昆蟲類的東西我都不怕,唯讀對於鳥或是任何只要是有羽毛的動物,我都是敬謝不敏!!能夠不靠近就不靠近。現在有隻死掉的小鳥在後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隔離傑克和死鳥,如果繼續讓牠呆在後院,很怕連死鳥得屍體都看不到了!!現在只希望葵老大作業趕快做完回家把小鳥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