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早葵跟葵爸爸就去海邊晨跑,而我還在繼續補眠!哈!我們是跟保羅還有他的兩個小朋友一起住一間兩房一廳的度假公寓,住度假公寓雖然沒有像飯店那樣奢華,可是有小客廳、餐廳還有廚房是還蠻舒適的,就像平常住的公寓一樣。



從葵爸媽的holiday unit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因為我們比較晚住進來所以景色好的房間都被先挑走了,可是我們的也不賴啦!有小陽台可以吹吹風。


度假屋的地點算是在蠻市中心的地點(早上9點多就已經很熱鬧了)


除了不像飯店那樣外,度假公寓的設施幾乎都跟飯店沒什麼差!下面那張相片是公寓內的小游泳池

度假屋內的游泳池

早上跟葵爸媽借了車後,就在麥當勞跟保羅會合,確定一下今天的行程。今天的行程如下:
先去Calundra玩水,下午在去Go Kart。
據葵說15年前Calundra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海灘,沒什麼住家更別說會有人想來這度假了!15年後這裡人擠人但情況還沒黃金海岸嚴重。而且也新增了很多的設施跟設備,變的很熱鬧。


在Calundra的Kings Beach外


一群人朝向海邊的方向移動,小朋友永遠都是跑第一的!



覺得還滿好笑的,所以照了下來

玩完水後一行人就開車往Go Kart的方向去了,去年跟同事一起去墾丁玩時也有完這個,只是當時是數圈數的。我們那天去的是算時間的,大人小孩有別。小朋友是固定10分鐘,可以選擇自己開或是由父母親或大人載。大人的就只有單人駕駛而且場地很大!
分:
10分鐘
15分鐘
30分鐘
60分鐘
價格忘了不過只少要AUD15。大人們 (保羅、保羅的朋友還有葵)三個大人玩Go Kart玩的開心的不得了。保羅跟他的朋友超厲害的,不曉得是不是跟他們的職業有關,開車技術很好。葵呢那天是抱第三名回家﹝一直在解釋輸的原因!﹞

之後開往布里斯本(約1.5小時)跟葵爸媽還有Aunty Carole及Alex會合。

Alex 跟Aunty Carole幫我們準備了一個舒適的房間,春天的夜晚好舒服喔!



In Brisbane Alex and Aunty Carole幫我們準備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