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幫葵取外號時,還會收斂一點,不會那麼苛刻。
最近開始變本加厲,一般人的刻板印象會覺得,鬼佬不是都大眼睛、大鼻子及白皮膚嗎?是啊!我以前是這樣覺得的。
 
可是經過我「長期」的觀察,我家這個卻不怎麼符合我以前的印象ㄟ
大鼻子 - 有
白皮膚 - 有,還很難曬黑說!
大眼睛 - 不太像是有大眼睛ㄟ
所以上禮拜去了陽光海岸度假時,因為喝了酒,開始借酒裝瘋,跟保羅兩個人一起「欺負」葵。保羅以他的身材做話題,而我是以他的眼睛做話題。
 
星期六幾乎整個晚上,只要看到他,就開始以手勢筆劃出要他把眼睛張開!想當然爾他當然氣!可是大庭廣眾下又不可以對我怎樣。
一直到隔天晚上才想出要怎樣反駁我。對,以我引以自豪的耳垂。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耳垂厚度及形狀恰到好處,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可是在葵的眼裡,他覺得我的耳垂形狀很「怪」,特別的翹。所以他以這個來當做嘲笑我的笑點
 
那天晚上我們兩,一個大白一個小白就開始玩起(open your eyes)還有「玩耳垂」的遊戲,只是在玩的時後,只聽到笑聲卻不見有人講話。所以Aunty Carole問了我們兩在幹嘛! Aunty Carole,我們在玩一種很白痴的遊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