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上了研究所後,除了跟女朋友msn或是skype外,平常很少會「敲」我。
昨天要睡前,聽到skype「叮咚」原來是弟弟閒聊了一下後,他提到Tina爸。我心想奇怪,怎麼會無緣無故提到老爸呢?
 
弟弟:今天去新豐的時候啊!
Tina:恩
弟弟:爸爸說叫我去買塑膠袋和手套。我就問他….
Tina:要幹嘛?又要染髮?
弟弟:塑膠袋要買哪一種的?
Tina:恩。
弟弟:他說紅色一捆的。我說要大的還是小的?他說就只有一種阿!!!
Tina:他要幹嘛??
弟弟:你先聽完。
Tina:恩。
弟弟:我說家裡明明垃圾袋有分大的和小的啊。你要哪一種啦?!
Tina:恩。
弟弟:他說紅色的啊!就只有一種,哪有什麼大小!
Tina:然後?
弟弟:接著開始他就開始吼了!?
Tina:??
弟弟:就紅色的、一捆沒有大小!
Tina:他怎麼會那麼容易生氣??
弟弟:就一個尺寸阿!!
Tina:他是說粉紅色的嗎?
弟弟:就說講到後面他很不高興!!他跟我說:你去買!買錯我自己去換!
Tina:我記得垃圾袋有粉紅色的有大小的?
弟弟:黑阿
Tina:????
弟弟:吼!
弟弟:然後他在快樂家放我下車。
Tina:他有那麼計較顏色喔?
弟弟:過一會,他跑進來看我有沒有買到?姐!我他看到我拿紅色大的垃圾袋,很生氣的說:他說不是這個啦!!結果他自己去找。
Tina:那是哪一個?
弟弟:過一會,拿了一個塑膠「帶」。原來是塑膠繩......
Tina:哈哈哈哈
弟弟:繩子就繩子,說甚麼塑膠袋??
Tina:你們有代溝?
弟弟:還說跟我講不清楚!一直大小聲!媽媽後來知道也在笑,此帶非彼袋.....
Tina:哈哈哈
弟弟:後來爸爸自己也笑了。我就問他說:繩子就繩子,甚麼塑膠袋??那垃圾袋他怎麼說??
Tina:垃圾繩??
弟弟:後他說垃圾袋阿她不會說塑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