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葵媽打電話已經回到墨爾本,問我什麼時候方便她過來把傑克接回家。好快兩個多禮拜過去,到了傑克要回家的日子了 
本來說是下午一點過來,後來想想早一點好了這樣可以一起吃午飯。吃午飯,這可就麻煩了,我們住的區域算是住宅區不像Albert Park跟St. Kilda那麼的熱鬧。餐廳是有可是僅在晚上營業(註一)。打了電話跟葵說晚上沒辦法帶傑克兄跟他在South Melbourne碰面了,然後等下要吃中餐,去哪比較好啊?葵說:「可以去Mart!那邊的地點蠻特別的,食物也不錯!」好主意。
 
中午葵爸媽跟葵妹還有他的小外甥女也都到齊了,從我們這到Mart的距離不遠約5分鐘。
 
前往Mart的方向,看到了嗎?其實如果不點明,可能猜不到原來看似車站的建築物原來是家簡餐店。 
 
 再來張近照,很像車站吧!

車站?簡餐店的另一面?!

簡餐店的入口,超像車站的月台!
簡餐的外的網球場!
這次我們四個人點的都是三明治,葵爸跟葵妹妹點的是
Tomato 跟ham & Cheese
我則是點素的,葵媽點的是chicken one價錢我覺得小貴AUD 8.9~9.9一份。Mart的餐點跟其他的café比起來算是價位稍微高一點的。可是真的還蠻好吃。
因為這次去時沒帶相機,所以用上次去吃早餐所拍的相片充數。
上次點的早餐是當天的special不在menu上面,有sun-dried tomatoes, feta cheese, olives, 還有辣味香腸。很讚!


再來一張

好吃!


後記:想要去Mart的朋友可以在Bourke St. 搭乘96 Tram然後在第130站下車就到了!很近喔!

關於Mart
 
聽葵說這裡本來是車站的,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車站沒了,倒是給Mart的老闆給租了下來當cafe。地點不錯當然食物更是棒!所以不管是平常時間或是假日時都是很忙的!我第一次看到Mart時還以為是車站,後來弄清楚是間Café 後才慶幸還好當初沒進去跟他們買車票,不然糗大了。


註一:很奇怪跟其他區比起來,我們這一區真的是靜很多,大部分的亞洲餐館都是晚上或假日(整天)才營業。平常時日可能是大家都上班了所以商家的主力都是放在晚上的晚餐。


2/19/08 更新

今天看報紙時發現the age的Cheap Eats 2008 Awarads,這間cafe的breakfast居然上報了耶!

Best Breakfast of the Year →  Mart130
http://www.theage.com.au/news/epicure/yummy-food-done-dirt-cheap/2008/02/18/1203190700946.html?page=4

地址:107A Canterbury Road (light rail stop 130), Albert Park, 

電話:9690 8831

報紙上推薦的早餐:Caramelised corn fritters with bacon, a sour cream dollop and, the linchpin, tomato relish simmered with treacle and Worcestershire sau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